三夢

2010060410:00
夢一

我從一個很高很高的牆上往地面看
感覺距離地面應該有七十層樓高
而接近地面約十層樓高的地方 有好多鸚鵡在飛翔
有黃色 青藍色 白色 的月輪鸚鵡在飛翔
我縱身往下一跳 根本也不認為自己會有危險
落下去的速度很快很快
很快的我開始擔心我會壓到那些鸚鵡
不幸的是 我真的撞到一隻飛翔中的黃色鸚鵡
他隨著我落到地面 他筋斷骨折 而我卻安然無事
在夢中 我替她難過好一陣子....................

夢二
我開著車 載著媽媽跟大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突然發現 車子的前輪兩個都不見了 只剩下輪框著地往前開動
我從最接近的交流道下去 腦海中浮現兩處輪胎店
一處是離我們比較近 一處是離我們還有好一段距離
我開到離我們近的地方 跟老闆娘說我要換輪胎
老闆娘剛開始假裝沒聽到 根本不理我
後來我一再跟她說 她才不甘願的搭理我
我問她裝兩個輪胎要多少錢 她說要一萬多元
我說不會吧 兩個輪胎頂多三千多元 但她說要裝不裝隨我
夢裡 我又問她女兒 她女兒卻說 一個輪胎一千五
但是她媽媽堅持 要一萬多元才願意賣輪胎並安裝
我心裡很不爽 就跟我媽媽說 我們別在這間店裝輪胎了
反正還可以開 就往前開去比較遠的那間吧
後來在路上 開了一陣子我發現我到了一處河床
那邊有很多廢棄的輪胎 可以讓我免費用
於是我不花錢就又有好輪胎用了

夢三
我夢見我跟well 一起在阿源的公司上班
well跟我說 阿源公司的貨賣不出去 因為當時預估太樂觀
阿源開始要縮減公司的開銷 甚至裁員
於是阿源開始變得節儉 但是還是很豪邁
我在心中也很擔心被裁員 而well 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後來阿源說 我們去pub玩吧 當時天還亮著
阿源說 我們去pub把妹 於是阿源帶著一些小兄弟還有我跟well開始往pub前進
我們經過一條類似堤防邊的道路 那裏似乎很多媽媽帶著小孩也要去那間pub
感覺我們要排隊排很久 可是阿源突然就把旁邊禁止進入的小門打開
他跟他的一群小兄弟就走進去並爬上樓梯 而well走在我前面 我是最後一位
我進門後趕緊把門後勾勾帶上 防止其他人也走這
但可以聽到那些媽媽很不爽的議論著
當時我心中真是感到愧疚
後來我們進去pub,當要買票時 阿源笑笑的說真不該來 因為來這把妹
那些妹一定都會被 well 給把走
後來我們進去pub 發現pub 裡面根本沒有妹妹 只有一些媽媽跟小孩
感覺很像是安親班 = ="
我跟阿源 、well 以及阿源身邊的一群小兄弟 就坐在白色長條桌旁閒聊
當時阿源說 高雄的公司要關掉 因為公司的貨賣不出去
這時候來了另一票阿源的朋友 其中的一位大哥很豪爽的坐下來
一開口就說 那貨還有嗎?? 夢中那個貨 是梅精,我們成本很低 卻以十幾倍的價格
賣給那位大哥,那位大哥喝了很滿意,於是那位大哥江阿源公司所有的貨都買光,因為他覺得這是好東西,一定可以在市場大賣。
可是我在心中想,目前市場上的民眾根本不會買,這位大哥太樂觀了,阿源當時笑得很開心,馬上就把公司賣不出去的貨全部賣給那位大哥,並且說是因為我,才願意賣給那位大哥。
那位大哥跟他身旁的小弟,都一直跟我道謝,我在心中一直好笑也同時怕將來被砍,但是有阿源撐著似乎又不用怕,阿源還當眾跟大家講這是我創造出的業績,要給我發績效獎金,而公司也因為這次交易可以繼續舒坦的經營下去,我在夢中十分開心又感到好笑(那位大哥阿呆阿呆的),然後我又笑醒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