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的夢

2010051310:00
從小到大 我常常做兩個重複的夢
很奇怪
從小學開始 我就一直重複做著這兩個夢
到現在 這樣的夢 偶而都還會重複作呢

第一個夢是 我走在街上 街上行人匆匆
而我也很自在的在街上走著 有時候我會背著書包
好像我還是小學生一樣 要趕著上學 (這是佔大部分的夢)
有時後則是夢見 我是大人正在逛街
然後我低頭一看
發現我穿著上衣 卻沒穿褲子
而且連內褲都沒穿 整個下半身是光溜溜的
剎那間 覺得很糗 很尷尬
可是週遭的行人 卻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的窘態
然後我也裝作沒事的樣子 繼續光著屁股走在街上
這樣的夢 我一直重複作著 到現在也還會夢見 @@


第二個夢 是抓到鳥 尤其是鸚鵡
小時後第一次做到這樣的夢 在夢中我好開心 好開心
可是每當從夢中醒來 就會悵然若失 會看看手中 有沒有小鳥
這樣的夢我也常作 最常夢見是抓到鸚鵡 也夢過抓到鳳凰
後來 我有經驗了 每當在夢中發現自己抓到鳥
就會告訴自己 這是夢 這是夢 然後讓自己醒來
醒來之後 看看手 空空的 就會有點難過
有一次 又夢見好多鳥飛到我家 我抓到好幾隻鸚鵡 都是大型的
然後我又告訴自己 這是夢 這是夢 等我醒來後 發現手上空空的
果然又是我在作夢 ~
走到客廳 卻發現客廳好多鸚鵡 我好高興阿
然後 我又醒來 發現自己還是躺在床上
原來是夢中夢 = =''
真是惆悵阿~~~~~~~~~~~~~~

夢~~~ 真是奇特的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