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你我他

2009102310:00
很多人來到了地圖,
留下了許多的歡笑,
留下了許多的傷心,
留下了許多的不解,
也留下許多的遺憾,
你(妳)~~~~
留下些什麼 ???
又得到了些什麼呢 ????

正妹的每篇文章,無論有沒有內容,幾乎都會被推爆~~~~~
敢露的正妹,每一篇的動態,更是場場爆滿,人滿為患,只要有人敢稍微得罪女主角,那些正妹護衛隊,必定群起攻之,每個護衛隊必定義憤填膺,誓死效忠正妹 @@

可是,誰想過現實生活中的這些正妹,是怎樣的呢???

這些護衛隊,每天搖首擺尾,或表現出才華洋溢,或表現出文質彬彬,或表現出極度關心,或表現出怎樣都要正妹站在同一側,每次看到這些人,我都覺得很有意思,到底這正妹會花落誰家呢?我想了又想,實在也想不出所以然來呢!

還有許多圖友,有許多的分身(大概修持的跟宋七力一樣好吧),一會兒本尊出來,一會兒分身上場,搞得大家都眼花撩亂,更有甚著,本尊分身一起糾纏她想追求的人,搞得是烏煙瘴氣,亂七八糟。

社會上的失意者,或是邊緣者,往往在網路世界得到許多的滿足跟安慰,這也是網路世界迷人之處吧。

什麼???? 妳問我我是怎樣的心態來地圖?呵呵~~~ 我也喜歡看正妹看辣妹,但我更珍惜可以在我心中留下一片影子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可以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可以無拘無束的笑談天地,也可以真心娓娓的訴說心事,現代的競爭壓力真的很大,可以放心聊天的朋友遠比可以一夜情的炮友重要多了 ^^。

每次看到地圖正妹的護衛隊,我就覺得開懷,社會上有這樣的人,也不枉社會的多元化了,ㄎㄎㄎ。

還有阿,那些習慣以無數分身來特定騷擾別人的人,凡事也要適可而止吧!既然流水對你無情,那就讓流水流過去吧,何苦死死吃纏著呢?

我只能說,地圖上有許多很棒的朋友,但是心理變態、腦子浸水、智商低能的偏執狂野很多,自以為自己很漂亮,享受虛擬世界萬民擁戴的低能正妹也不少,這樣的人豐富了地圖也讓我快樂不已。

哈哈哈~~一位圖友的離開,讓我有感而發而已,沒啥沒啥,大家繼續玩地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