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2009071010:00

"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

小時候的快樂,是如此的單純,如此的容易得到

大聲的笑著 鬧著 跑著

就只因為猜拳贏了一根玉米

困苦的過去 讓當時的自己很容易得到滿足

小時候的夢 就是趕快長大 可以賺錢 幫助家庭解決經濟困境

小時候對長大 充滿了期待 也充滿了夢想

學生時的工讀 長大後的上班 小時候的夢想實現了一小部份

但快樂

卻似乎不再輕易得到了

多少次的午夜夢迴 夢見了小時候的笑

多少次的不如意 讓我更懷念小時候單純的笑

現在的我 又有了夢想 除了小時候的夢之外

我又多了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應該有人知道

希望這個夢想很快實現

可以讓我在夢中都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