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2011101110:00
如果有一天 我默默消失
如果有一天 我只寫文章不再回應
如果有一天 動態裡我不再出現
如果有一天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地圖不再參與
如果......................

當緣份之線已斷 當心中疲憊到了極點 當忙碌的生活不容我再地圖出現

當..............不再作夢

那............我將遺忘一切~~

這就是網路~~ 所有無法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也將一一消失

這樣的一天 不知何時到來
這樣的一天 或許很多人都會發生

在路上相遇 我們不會知道 原來對面的那位陌生人 就是地圖上一直默默關心的人
在路上相遇 我們不會知道 原來對面的那位陌生人 原來就是每天從背後相擁的人
在差肩而過的時候 我們不會知道 原來身邊就是一直讓自己心暖暖的人

當不再上地圖 這樣的緣分 也將歸於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