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怎樣的夢呢??

2011072110:00
做了一個夢~~

做的夢有好多種類,春夢、恐怖的夢、開心的夢、緊張的夢、尷尬的夢,這些夢都是我做過的。

春夢 是很刺激又安全的。奇怪的是,夢中的女主角,幾乎都是不曾見過的人,難道是上輩子的情人嗎@@

尷尬的夢,是我一種很奇怪的夢,從小到大不斷的重複這樣的夢,至少有做過上百次了,夢中的場景,往往我還是學生時期,我背著書包 走在大街上,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是光著屁股一絲不掛的在往學校的途中,奇怪的是,週遭的路人也都沒發現我光著屁股,而我心中尷尬萬分卻也裝做若無其事,繼續往學校前進。然後這樣的夢做了無數次之後,夢中我會知道我正在作夢.........

還有一種夢,也是做過數百次,而這樣的夢從去年開始卻發生變化,從小我就喜歡生物,無論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還是水中游的,我都很喜歡,但我會夢到的是鸚鵡,以前的夢常常夢到我抓到鸚鵡,抓到鸚鹉之後非常的開心,但醒過來之後看到手中空空,往往會有種失落感........

去年開始,我不再夢見抓到鸚鹉了,卻夢見鸚鵡或是其他鳥,會主動飛到我身上跟我玩,會很親近的停在我身上,夢中的我還是會想抓住他們,而他們一點也不怕我,會乖乖的讓我撫觸他們.......這算是會進化的夢嗎??

夢~~ 是奇特的領域,奇特的世界,

人生也是一場夢,夢醒之後,或許會淡淡一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