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升起 隔江千萬里

2010120710:00
那一年的夏天,太陽很大天很藍
但我的心卻像是冬天一樣的寒冷

" 去西班牙是我的夢想,儘管我是這樣的愛你,但我選擇西班牙!!!!!!!!!!!!! "

懷中的她,冷冷的對著相愛八年的男人如此說著.................

飛機起飛的時刻到了,約定好的遠距離戀情在空中不斷的嘲笑著未來。

" 我終於來到了西班牙,紳士的空氣,浪漫的莊園,異國的天空,徹底渲染了不曾有過的世界。"

約定好的電話,一個星期,二個星期,半個月..............終於在半年後,電話那頭的你跟我說分手。

在這半年的時光裡,在我徜徉在西班牙的陽光中,你的身邊出現了另一個她,她的擁抱沖淡了你對我的溫暖,她的激吻代替了我的熱情,而我只能對著太陽花苦笑。

電話中的分手讓我無法相信,隔天我收起了簡單的行李馬上飛回台灣,當我出現在你的面前,你驚愕的表情也驚醒了我的幻想,我們分手ㄅ!

多年後的今天,我告別了西班牙的陽光再度回到熟悉的台灣,朋友口中的你已經結婚有了自己的家庭,我笑了笑這樣也好,我可以在清風中飛舞,可以在櫻花雨中哭泣,而你已經完全走出我的世界。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升起 隔江千萬里~~

青花瓷的曲調出現在耳邊,我們當初不只隔江,所以我們看不見彼此的炊煙,雖然我們在相同的天空下,但我也終於釋懷,等待是一種痛苦..............

如今的我,簡單快樂~~ 我享受不同約會的開心,享受不一樣的浪漫,只是偶而偶而
我會想起那段過去~~~

在潑墨山水畫裡 你從墨色深處被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