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2)

2009120710:00

夕陽下的什剎海像是擦了胭脂的美人帶了點神秘,兩岸的湖泊裡有許多的小船搖曳著,而我們也徜徉在這荷海當中,悠悠蕩蕩划向湖心的小島,夕陽西下,金色的陽光灑在她的身上,也嫣紅了她的臉。

“~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妳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 “

我輕輕哼著王力宏的歌,並看著對面的她,不禁有點發呆了起來。

“你在想什麼呢?怎一直盯著我看啊?我會不好意思耶~~ “ 不知是夕陽嫣紅了她的臉,還是她真害羞得臉紅了,反正此時此刻的她,就是如此迷人,讓我都捨不得移開視線……….

“你…..你…..你…….你別….別…..一直…一直盯著…我看嘛” 呵呵,我的小結巴又回來了,我真不懂為何她會看上我,我還是很疑惑,想問她卻又不知怎問起,正當我打算直接問她時,她卻笑著問我一件事情。

“你還記得嗎?今天我要你去逛賣場而不讓你陪我們看衣服這件事情嗎?” 她笑咪咪的問著我,像個純真無瑕的小女孩一樣。

“記得啊!怎了嗎?說起這事情我還來氣呢!把我一個人扔在賣場裡,我來北京可是打算24小時都在妳身邊耶,結果妳居然跟朋友去看衣服還不准我跟,哼~~”我從鼻子哼出長長的音來,來表示自己的不開心。

“你還好意思哼呢!我問你….我….我問你….你…..你….你有沒有…..帶….帶…套子來…來北京啊?” 她羞紅著臉問我。

“啊~~~對喔!我有準備但是忘記放到行李去了耶~~ “(其實我根本沒買,早打算是來北京再買的)

“哼,我就知道,所以我要你去賣場逛逛,你還不知道我的意思啊,就是要你去買那….那…那個套子啦!結果….結…..結果你還是沒買!” 她嘟著嘴假裝生氣著。

“那…..那….那你….你….你剛剛跟…..跟我嘿…嘿咻的…的時候,不….不….不就沒…沒戴…套子”她紅著臉看著我問。

“ 呃……對耶~~ 那怎辦??“ 我裝出很無辜的臉來看著她,不,是很用力的看著她,然後….

“可是,可是很舒服耶~~哈哈哈” 我壞壞笑著!

“啊~~你好可惡喔!算我遇人不淑,嗚嗚嗚…..” 她開始裝哭了起來。

“唉~ 好吧!那等等我去買好了。” 我誇張而無奈的大大嘆了一口氣。

“不用了,因為我…我…我喜歡跟你….跟你沒….沒有任何…任何隔閡的感覺”說完這句話她馬上又把頭低了下去,然後我又聽到小小的聲音。

“我…我…我現在…現在是…安全期..”

--------------------------

夕陽終於害羞得不再露臉了,我划著船也往岸邊靠去,上了岸之後,我們打車去了簋街,我想吃麻辣小龍蝦,她卻跟我說去吃別的,於是我們晃著晃著找餐廳,我問她想帶我吃什麼呢?她說大陸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天上龍肉,地下驢肉』,我不禁瞪大了眼睛問她,是要帶我去吃驢肉嗎?

“ 是啊!驢肉很好吃呢!而且是大補喔 ~~ 我們北方人如果開刀,開刀後都要吃 驢肉來補身子呢!而且你今天應該很累吧!我想幫你補補”說完之後,她有點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驢肉!一想起可愛的小毛驢,我實在有點排斥,不過她都這樣說了,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進了一間驢肉火鍋店,剛開始我還想著不知腥羶味會不會很重,結果一吃,哇~~ 真的很好吃呢!無論是口感、味道,都很好吃呢,她說大陸的中醫都說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而且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而驢腎則是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在此跟小毛驢說聲對不起,你這麼可愛實在不該吃你,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吃了一頓美美的晚餐後,我們又四處閑逛,等回到飯店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驢肉發生了效用,還是其他的原因,我們又再度親密接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