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4)

2009110910:00

看了看錶,恩,再過兩個小時就要到達北京機場了,她會不會放我鴿子呢?

我心裏也有點抓不準,不過沒關係,當初在北京出差的那一年裏,也認識了不少紅顏知己,呵呵,即使被晃點,也可以當做故地重遊,反正我還挺想念北京的呢!

飛機終於順利的降落了,北京機場變化可真大阿,隨著北京奧運的即將到來,北京又興建了新的國際機場,這可真是下了大成本呢!美輪美奐的北京機場讓人真的感受到北京的進步,搭了電車之後終於出關了,拖著我的行李,我心中帶著有點忐忑又有點期待的心情走向門口,奇怪?她人呢?打她手機吧!

嘟嘟嘟….. doris:『喂~~~你到了嗎?你在哪呢?』手機中傳來她那有點發抖的聲音。

成成:『我在出口處阿,旁邊有個大電梯這裡,妳在哪呢?要我去找妳嗎?』

doris:『不用,我來找你比較快,你別走開喔!』

掛了手機,心裡也篤定了許多,隨之而起的是興奮中帶著期待的感覺,呵呵,又不是第一次見網友,為何這次我的心會如此的悸動呢?我開始東張西望,希望在第一時間尋覓到她的芳影,突然眼前一亮,我登時有點傻了,她…….…….…….她好高阿~~~~整整高出我一個頭再多一點!纖細而高挑的身材,清秀而細緻的臉蛋,在在都告訴我她的不凡,天阿,她會不會不喜歡我了呢?我心裏開始有點擔心!

doris:『你等很久了嗎?你看我有穿你指定的那件衣服來接你呢!你怎有點發呆阿?』

…………我哪能不發呆阿!在台北時,我曾經問過她的身高,她總是笑而不答,問她中文名字,她也是不說,當時,為這些事情我還跟她曾有小小的不開心,因為我覺得她好像很沒誠意,但她告訴我,等我到北京找她的時候,她一定都會告訴我的,可是前提是,我必須親自到北京找她,現在我居然真的飛來找她了,想不到見到她的第一面,就讓我如此驚艷。

高挑的身材,細緻的五官,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有點懷疑,她的條件這麼好,為何會想見我呢?這樣條件的女孩,生活中應該是多采多姿,應該是在上流社會中活耀的交際花才對阿,怎會有時間來陪我一整個星期呢?我不禁起了些戒心。

doris:『你怎了?怎不說話阿?』

成成:『妳好高啊!我比妳矮,妳不介意嗎?』

doris:『呵呵,你說呢?我會不會介意呢?先上車吧!我已經幫你訂好飯店了』

一路上,我一直看著她的臉,然後握著她的手,心裡想著,她發抖發得可厲害呢!記得在出發之前的聯絡裏,我問過她,在車上我可不可牽她的手,當時她說她也不清楚,如果她把手抽回,我不要勉強她,不然會有事情發生,而現在她的手雖然抖得厲害,但卻沒抽回的跡象,恩,好現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