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5)

2009111110:00

~~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

握著她纖細滑柔的手,我在心底不禁又哼起了這首歌,看著她的側面讓我原本不確定的心,開始踏實了起來。

doris:『你….怎一直看我啊?這樣我都開始害羞了』她的臉飄起一抹嫣紅,緊張的她連說話的聲音也有點顫抖。

呵呵,我遠從台北飛來,當然要好好看看妳阿!我發現妳比視訊中還要美呢!我情不自禁的給了她一句讚美,霎時感覺她的手又在我的掌心裡抖了一下,然後她的耳朵也紅了起來,開始有點呼吸急促的聲音,難道我這樣一句話就讓她動情了?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她的呼吸更急促了,臉上更是泛紅而且眉頭皺了起來,不對,她的病又發作了,只看她快速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瓷瓶放在鼻下吸著,過了一會兒,她緊皺的雙眉才慢慢鬆開。

成成:『妳怎了?還好嗎?』

doris:『恩 好些了,不好意思,嚇到你沒?』

成成:『有點嚇到,妳的病是怎回事呢?有檢查過嗎?』

檢查過了,可是總找不出原因,可能是家族遺傳吧!我爸爸的心臟也不好。她這樣說著。

車子一路開往東直門,終於到了我要投宿的飯店,一間古色古香的飯店,很有中國的風味,這是她幫我訂的旅館,在一條小胡同裡。離簋街很近,簋街可是北京很有名的小吃街呢!

終於辦好check-in的手續,我跟她搭著電梯上了3樓,在電梯裡我們都沒說話,安靜而封閉的空間裡,彼此都有點避開彼此的眼光,短短的三樓上昇時間,時間卻像是凝結一般,叮~~終於到了三樓,電梯門緩緩打開,而我住的房正在電梯口的左側第二間。

打開了房門,我拖著行李進去,她遲疑一下也默默的跟在我後面走了進來……

成成:『房間不錯呢!我就喜歡大床,妳可真了解我啊!』我試著打開這樣的僵局說著,但是她還是沒說什麼話,只是站著看著窗外的風景,突然我感覺有股衝動。

doris:『啊!!你要做什麼?趕緊放我下來…..』她的聲音發抖著。

我從她背後,一個使勁將她整個人橫抱了起來,手上可以清楚感覺到她的身體抖得厲害,我將她放到潔白的大床上,然後……….

doris:『不要,你別這樣,不要…..』她的聲音發抖著,而我正忙著吻著她,雙手也忙著想將她的衣扣解開……..

doris:『不要,你別~~.』當我吻上她的耳朵時,她發抖的更厲害,但隨著我吻上她的耳垂時,她也不禁發出一聲低吟,而我卻是停止了動作坐起身來,並對她說……

成成:『妳放心吧!我記得對妳的承諾,但我也說過見到妳時,要給妳大大的深吻,對吧!』我壞壞的笑著對她說。

你很壞耶,嚇死我了!你不只親我……你還偷摸我!她紅著臉喘著氣說著。

呵呵,我也不知道怎回事,親著親著手就自己動起來,恩,手不乖,妳揍揍他好了。我嘻皮笑臉的說著!

~~揍你才對啦~~”隨著不斷的開玩笑著,初見面的緊張跟尷尬也就逐漸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