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前言& (一)

2009110210:00
前言:
北京之戀是真實的網路事件,曾經發表在以前的地圖上(以前我用另一個帳號,目前已停用),由於近期女主角又有新的事件發生,因此打算繼續寫下去,或許有圖友在以前看過這一網路故事,那不妨再看一次吧!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是誰,大家就不用猜測了,反正這是一個真實的網路情緣,內容沒有虛假的地方,大家看看囉 ^^

北京之戀(一)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耳邊傳來熟悉的旋律,想起明天就要出發到北京,心中還是有點忐忑,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北京,但這次去北京的心情完全不一樣,此刻的心情有點期待、有點心慌、也有點不安,不知道已經多少年沒這樣的心情了。

"叮咚" 看看QQQQ是大陸一個非常著名的聊天軟體,類似台灣的即時通),恩 doris 上線了

成成:『明天我就要飛去北京找妳拉』

doris:『恩 好阿,我會去機場接你的』

成成:『那妳可要穿著答應我的那套服裝喔!不可以賴皮~~呵呵』

doris:『放心吧!我說話一向算數的,嘻嘻』視訊中的她又拿出那套服裝對我笑著呢!

成成:『對了,妳身高到底有多高呢?』

doris:『ㄏㄏ,不告訴你,反正你明天見到我時就知道啦!嘻~~』她可愛的皺皺鼻子。

成成:『那我先下線囉,呵呵,明天見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見網友了,只是這次比較奇特點,因為對方可是遠在北京呢!呵呵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我不禁又哼起這首著名的歌曲,幻想著明天見面的場景。

-----------------------------------------------------------

記得那是在一個無聊的早上認識她的.........

滴滴滴...

成成:『可以跟妳聊聊媽?』我送出了不知第幾封的請求訊息。

doris:『不好意思,我正要出門呢,下次聊好嗎?』

成成:『喔,怎又要出門阿?我已經是第三次敲妳了,如果真的不想理我,就直說嘛!』

doris:『不好意思,我真的要出門呢,下次聊好嗎?』

我關上了對話視窗,心中卻真的挺不爽的,這位 doris ,我加她當好友已經兩個月了,卻連一次也沒聊上,從加入她的第一天起,剛要跟她聊天的時候,她就說要外出,然後匆匆的下線去,之後每次看她上線,我都會主動敲她想跟她聊天,可是她總說要外出,只是上網一下看看,這根本就是在玩我嘛,每次都推說她要外出,真是搞什麼啊,算了,刪了她,反正qq上的網友一堆,不缺她一位!

qq這聊天軟體做得不錯,甚至比雅虎即時通好用,恩~~這次換來認識上海的美女好了,這樣下個月去上海出差時,就有人可以約了,呵呵........

-----------------------------------------------------------------

又是無聊的上班天,打開qq吧!看看昨天新認識的上海美女是否在線上

滴滴滴....

doris:『我回家了,不過你下線了,那......下次再聊吧』.【離線訊息】

這女人真的很無聊,就算是玩人也要有個限度吧!我下線妳就上線,我敲妳,妳就說要出門,根本就是在玩我。

成成:『我不想跟沒誠意的人聊天,反正我們本來就是陌生人,只是覺得奇怪,那妳幹麻當初允許我加妳好友呢?估計妳是個怪人吧!』

我狠很的按下留言訊息,哼!妳以為台灣男人就可以讓妳逗著玩阿,我心中不爽的滴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