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二)

2009110310:00

~~不想再問妳,到底在何方,不想再思量,能夠歸來否,想著妳的心想著妳的臉,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口中仍是哼著這首我最喜歡的歌。

"叮咚" 電腦螢幕顯示 doris 她又上線了,我冷冷看著她的上線卻不想再主動敲她,我不喜歡糾纏人,既然對方對我沒意思,我又何苦去熱臉貼她冷屁股呢?這點骨氣我還是有的呢!

滴滴滴....doris:『你在嗎?前幾次我真的剛好在忙,所以都無法跟你聊天,現在我有空了,你在不?』

成成:『我在!有啥事呢?請說吧!』 我酷酷的回答。

doris:『你在哪裡呢?怎會加我當好友啊?我記得我有設限制耶,無法回答出我生日的日期應該是無法加我當好友的啊,你是我的同學嗎?』

哼,來這套!明明我就是隨便選一個人,直接點選就讓我加入當好友了,哪來的限制條件呢?我心中暗暗的想著。

成成:『我在台北,妳好像沒設好友限制吧!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妳的代稱,然後隨手點擊就直接加入好友了阿』

doris:『啊!怎會呢?好怪喔?我這裡是有設定限制加入的,不信你可以看我的基本設定。』她著急著辯解。

成成:『那我不知道了,反正我就莫名點妳,然後妳也讓我加入妳了ㄚ!妳在北京嗎?妳是做哪一方面的呢?』

doris:『是的,我人在北京,你來過北京嗎?我目前沒在上班呢!』

成成:『我可以看妳視訊嗎?當然,我也有視訊,妳也可以看看我。』

doris:『為何要看視訊阿?這樣聊不好嗎?我跟你又不熟。』

成成:『就是不熟所以要看阿,不然怎知道對方的模樣,我可不想聊了半天才發現你是男的 = =”

doris:『.........好吧,不過可能不太清楚!』

隨著視訊的打開,映入我眼中是一位清秀的女子,長長捲捲的頭髮披散在肩膀上,纖細的手臂突顯出她的修長身材,精緻而立體的五官,顯示出她是一位美女,我心裡想著,真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啊!

doris:『你有看到我嗎?我看到你了,你上班還能開視訊喔,告訴你老闆喔!』她俏皮的說著,還可愛的吐著小舌頭。

成成:『哈哈哈,看到妳了,原來妳是個美女呢!我猜妳應該是模特兒吧!』

doris:『不是唷,我現在可是無業遊民呢!』

我們天南地北的瞎聊著,她給我的感覺很特別,可是哪邊特別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從那天開始,我們幾乎天天網路見面,天天聊著,彷彿有說不完的話,有訴不完的情。

doris:『你來過北京嗎?』

成成:『去過阿,大概兩年前去過,當時是出差........

doris:『那你幾時還會來北京出差呢?』

成成:『難說耶,我已經兩年沒出差了,估計今年也不可能吧!呵呵,妳想要我去找妳喔,我可是色狼喔,妳不怕嗎?.

我開玩笑的說著,就像我前幾天跟她開玩笑一般的說著。

doris:『...........如果你在4月前來北京找我,我不會讓你白跑的,你想要的我都給。』

我驚訝的看著視訊中的她,她的神情是如此的篤定,如此的認真,在我印象中她已經有位男友了,而且好像還是自己當老闆,而她自己本身名下更有好幾棟房子,我們平時聊天時,她總是對自己的財富很自傲,而我在她眼中,應該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男人,為何會這樣認真的要我到北京呢?

成成:『妳是說真的?為何要我去北京阿?還有,我到北京妳能陪我嗎?我可不想被妳男友抓姦在床啊!』我故意壞壞的說著。

doris:『.....你來就是了,一切我都會安排好,如果你要來北京找我,我可以要求一件事情嗎?』

成成:『恩,妳先說什麼事情,我做得到我再答應妳』我心裡猜忌的說道

doris:『如果你要來北京,請帶一個布布給我,還有到了北京之後,要尊重我的意見,不過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我會答應你的要求,只要你不強迫我。』

布布?什麼是布布?我沒聽過耶!我問著

doris:『妳上網查查就知道了啦!我要外出了,88

對方很快就下線了,而我想去找她的念頭也真的被勾上來了,台北到北京可不是短距離阿!她值得我這樣瘋狂嗎?不過,我倒是挺想去北京的,當初在北京出差前後近一年,對北京還真的是有些懷念,我不禁真的想去北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