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三)

2009110510:00

doris:『你看,這是我新買的衣服耶!好看嗎?你喜不喜歡呢?

上了線,很快的doris就傳來了一條訊息。

這段時間,每天的線上聊天視訊已經成為必做的功課了,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都很驚訝的發現,雖然彼此認識時間不久,但是卻有許多不可思議的默契,往往兩人同時敲出一模一樣的話語這讓我不禁對她有更多的好感跟幻想。

doris:『你等等,我喘一下氣

鏡頭中,又看到她抱著枕頭皺著眉大口呼吸著

成成:『妳怎了嗎?怎老看到妳大口喘氣阿?』

doris:『我心口痛,從小就有這毛病….

看著她不斷的喘氣,不知為何我的心也有一絲絲的疼痛了。

過了好段時間,她又爬上來

doris:『我試穿新衣服給你看吧!然後你給我點意見吧 ^^』她開心的笑著說。

看著鏡頭裡開心的她,一件件的新衣展示,彷彿是伸展台上的MODEL一樣。

在她期待又閃亮的眼神中,一連串讚美的話語不斷的從我指尖中滑出。

她那甜美的笑容,充滿開心的眼神,不斷的在我眼前綻放著,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去找她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成成:『我決定去找妳了!明天我填假單然後去訂機票,我預計下星期三到北京找妳。』

doris:『真的嗎?你是說真的嗎?可別騙我讓我空開心喔!』她的眼睛盪漾著笑意跟驚奇。

成成:『當然是真的阿,我們認識以來我幾時騙過妳呢?我一向不說謊騙人的,可是妳要穿剛剛那件很飄逸的衣服來接機,這樣如何?』我笑著說。

doris:『那你怎跟你老婆交代啊?你說來就來,這麼瀟灑啊?』

成成:『放心吧!認識妳之前我早就跟我老婆說過今年想去北京走走,她早答應我了。』

doris:『那她不擔心你會在大陸亂來嗎?』

成成:『不會啊,她很懂我的心,她知道我有自己的分寸跟原則,她知道我最愛的是她,不可能有人會取代她的。』

doris:『喔~~我吃醋了啦~~

成成:『呵呵呵,想吃醋記得買山西大同的醋喔,他們的醋最有名了。』

doris:『好吧,那我就等你通知我,你的班機跟抵達時間囉,還有阿,記得帶布布給我。』

就這樣,我的北京之行就如此的匆匆確定了………

瘋狂而炙熱的心,不斷的驅動著我的大腦,讓我做出生平中第一次瘋狂的舉動,跨海見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