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1)

2009120410:00

當我再度醒來時,我又看見我身上插滿了管子,我疲倦的看著週遭環境,映入我眼中果然是最愛我的媽媽,還有我那極度憤怒的爸爸,另外還有----公安,也就是你們所謂的警察,當我父親看到我醒了,氣得走上前立馬就給我一巴掌,我被他打得頭暈目眩,看著他眼淚不禁撲簌簌的流了下來,我心裡痛苦的想著”你女兒剛被急救回來,你連個心疼的話都沒說就呼我一巴掌!”而讓我驚訝的是媽媽這次也沒有維護我了,她怒罵我這麼小就這樣亂搞,叫他們如何在親戚面前抬起頭來,我滿腹的委屈,我是受害者耶,為何我父母一點也沒安慰我,還責怪我,甚至我父親還罵我是蕩婦,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呀!

後來公安過來勸住我父母,並說要問我筆錄,我才清楚為何我父母會如此的忿怒,透過公安的筆錄我才知道我是如何被污衊,公安先問我發病的經過,我一五一十的將整個過程說完,公安卻說跟那一幫男孩說的不一樣,我問那一幫男孩是怎樣說,公安敘述了那幫男孩的筆錄內容:

公安:『你們才多大,怎會搞出這樣的事情,那女孩又為什麼會暈倒?』

男孩A:『就辦生日辦派對阿,她暈倒可能是玩過頭了吧!誰知道她會這樣興奮!』

公安:『你們現場一堆毒品,這叫辦生日派對嗎?還有那女孩太興奮是什麼意思,說清楚!』

男孩A:『毒品不是我的,我沒吸毒,那女生就是太興奮,怎興奮你問別人,我只是看到而已,不關我的事情!』

公安:『有沒有吸毒等等驗尿就知道,年紀這麼輕就亂搞!叫你回答你就老實回答,那女孩到底怎回事,為何會暈倒到要急救的地步。』

男孩A:『她….她可能喝了酒,然後就春情蕩漾,然後…然後就跟在場所有的男人搞起來啦!』

公安:『搞起來?說清楚!是有人強暴她,還是怎樣的,給我老老實實的回答。』

男孩A:『她….她….她就是喝了酒,然後就跟男人亂搞,就是做愛啦!』

公安:『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那做愛怎會做到昏迷還要急救呢。』

男孩A:『誰知道啊!她就很high啊,叫得超大聲,而且還要求現場所有男生一個接一個上她,這樣還不過癮,大家都上過她之後,她還吵著要,所以大家只好再打電話找外面的朋友進來滿足她,然後….然後…然後她就爽到昏迷了!』

公安:『那你們總共多少人跟她發生關係呢?』

男孩A:『大概…大概20幾個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多很多人,誰會去記啊!』

公安:『你可別說謊,我等等還會問其他人』

男孩B:『…………..』

男孩C:『…………..』

一群男孩回答的居然幾乎都一樣!

……………………………….

我看筆錄看到這裡,我差點崩潰了,我沒有!我沒有!我根本就沒有做這樣的事情!我自己怎會不了解!!

“後來呢?警察怎說?會不會妳吃藥後喪失理智,所以自己做啥都不清楚” 我問她。(我心中也有點疑惑,畢竟藥物的影響誰也不知道,而且她的體質是如此特殊!)

“連你也不相信我說的?那你就當我是那樣的女孩吧!我很髒對吧!” 她突然掙脫我的懷抱,並且冷笑的看著我。

“ 不!妳誤會我的意思了,妳是怎樣的人我怎會感受不出呢?我當然很痛心妳遭遇到這樣的經驗,我只是問一個問題,並不代表我對妳的不信任阿,而且妳是被強迫吃藥的,又不是自願,我心疼妳都來不及,怎會嫌棄妳!” 我趕緊過去緊緊抱著她,安慰著她。(說實話,我的確沒一絲鄙視她的念頭,有的只是很心疼很心疼她的遭遇,一個小女孩剛剛失戀,怎可能會變成一個蕩婦呢?更何況以我對她的了解,她是很潔身自愛的女人,這點我絕對相信!)

“我們不說這些了吧!我們出去走走好嗎?” 我想改變這樣的氣氛。

“那我們去哪呢?” 她又恢復了笑容,然後離開我的懷抱。

“恩,去外面逛逛吧!隨便走隨便逛,我想去做保健,要陪我嗎?”我問她。(大陸的按摩就叫保健,很怪的名詞吧。)

“好啊!我先去一下衛生間喔~~~” 她笑著離開床邊,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我穿好衣服時,她還沒有出來,只聽到水龍頭嘩啦啦的水聲一直沒間斷,這洗手也洗得太久了吧!我走到廁所門口時隱隱約約聽到了哭泣的聲音,我推開門一看,只看到她趕緊將水潑到臉上,可是她哭紅的雙眼怎可能瞞得過我。

“對不起,我真的相信妳的一切,雖然我們不是認識很久很久,但我很懂妳!這點妳應該知道,我相信妳告訴我的一切,妳不哭了!而且一切都過去了。” 我看著她的眼,然後我自己的眼眶也開始濕潤了。

“謝謝你,謝謝你相信我,我沒看錯人!我真的沒看錯人!這麼多年以來,你是第一個知道這些事情的人,連我現在的男友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謝謝你相信我,我可以告訴你,我真的吃了藥之後馬上發病,然後我醒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沒有被侵入過,即使後來醫院也出具了檢查報告!可是學校的同學還是不相信我!!那兩位同校的女孩還有那位男孩,在學校都說謊都說我怎樣淫蕩,怎樣要求男生一個一個輪流上我!嗚嗚嗚~~~都沒人要相信我說的話!!” 她抱著我嚎啕大哭。

原來那群男孩在救護車來之前,都嚇傻了,怕鬧出人命來,當時她都已經口吐白沫了,誰還敢去侵犯她?但是當場的那群人為了逃避逼迫吸毒的罪行,於是大家都串通好說詞,說她發病是因為主動要求跟一大群男人做愛,興奮過了頭所以才發病需要急救,連她的同學也都串通好,並且為了要繼續圓謊,於是在學校就造謠說她是如此的淫蕩如此的需要男人…………..

~~~ 我不禁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