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0)

2009120310:00

當我再度醒來時,我發現我正在醫院中吊著點滴,虛弱的我轉頭看看旁邊,出現在我眼中的是母親擔憂的臉跟我父親憤怒的表情,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滑落下來,我用力扯下手腕上的滴管,掙扎著要起床去找那狠心的人,我不斷的哭喊著不斷的狂叫著,我恨他!我恨他為何不給我一個字一句話,讓我可以解脫,徹徹底底的對他死心,我愛他我想他,畢竟他是我的初戀,是第一個讓我成為女人的男人啊!

在那段日子裡,我幾乎一醒來就會想起他,然後重複著揪心刺骨的痛,我只要一想到他就會歇斯底里的大叫,就會哭天喊地的瘋狂,然後我的病不停的發作,終於有一天,父親將我送進了北京精神醫院,在那邊我變成一個不是精神病患的精神病患,你知道嗎?當我哭喊著不要送我進去時,所有的人都用一種可憐我的眼光看著我,我很害怕,我是正常人阿!我才17歲就要跟一堆精神病患過日子,我怎會不害怕,我的身體不斷的不斷的顫抖,我不斷哀求父親別送我去精神病院,可我的父親是個粗人,他怎知道我纖細的心並沒有失去理智,他只認為我病了,腦子有問題了,終於,我還是住進去了!

醫院裡的醫生護士都很和善,但是那是一種冷漠的和善,我剛開始的掙扎跟哭鬧,帶給我的是鎮定劑跟束縛,慢慢的我學會了冷靜,我學會回答他們想聽的答案,我常常微笑著,即使心中充滿痛苦充滿恐懼,我的表情還是這樣的甜美微笑著,哈哈哈,或許因為這段時間的訓練讓我後來可以當模特兒吧!

一年後,我終於順利出院了!我終於又恢復自由的生活,我像往常一樣的上學,可是班上女同學看我的眼光都變得怪異,沒有人願意接近我,她們背後會嘲笑我然後孤立我,認為我是個神經病,但這又如何呢?我根本不在乎別人對我的評語,我的心早已死去、早已枯萎,每天我都是行屍走肉般的過著日子,既然女生都不願意理我,那我就憑藉著我的美貌跟身材的優勢,跟男生亂哈啦混在一起,反正根本沒人在乎我的感受,大家都認為我精神還是有問題,但是只要有男生想碰我,我一定大聲尖叫然後破口大罵,搞得大家更認為我是神經病了,我像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不過,我的功課成績倒是挺高的。

不知為何,我交過男友的訊息被知道了,我出色的外表跟高挑的身材,自然吸引很多男生來追求,而我也樂於跟他們亂哈啦,因為,我就是要讓班上的女生忌妒我。其實我心裡面是痛恨男生的,我知道他們想要什麼,可是我不會給他們,甚至連手都不可能讓他們碰到,自從第一個男友如此傷害我之後,我對男生肉體的碰觸更覺得噁心,哪怕是接近到我一步的距離,我都會不自覺的開始輕微發抖,但是沒人知道,因為我在精神醫院學會了偽裝,哈哈,厲害吧!

妳這樣的日子不痛苦嗎?妳不喜歡男生卻又跟男生亂哈啦的混在一塊,不怕人家對妳評語更差嗎?我有點心疼的問她。

不會阿,看到那些男生被我呼來喚去,被我迷得神魂顛倒,而我就像個女王一樣,這心情有多開心啊!至於別人的評語又如何,我一點也不在乎!她笑著對我說,可是我心中的感受卻是一種疼惜的痛。

~~ 妳這樣很容易出問題的,男生不是妳想的這樣簡單,妳這是玩火啊。

恩,還要聽我說下去嗎?她靠著我問著。

後來,真的有一次出問題了,那一次是一個男生邀我去跳舞,他說他們訂了一個包廂,問我要不要也去玩一玩,而且也會有其他的女生也去玩,當時我沒覺得什麼不對勁,也就答應了,那一天我還特意打扮了一下,畢竟是第一次去舞廳,我從來沒去過,只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包廂是在二樓,我一進包廂就看到10幾個男生在裡面,還有3個女孩也在裡面,其中有2位女孩跟5位男生是我認識的,我的心也比較安定了,一開始大家都還很客氣很有禮貌,但不久之後大家開始變瘋狂了,有好幾個人開始嗑藥,然後我看到我認識的同學也都嗑起藥來了,我感到了一陣不安,正打算離開的時候,有三位我不認識的男生對著我走過來,手上拿著藥問我嗑不嗑,我微笑著拒絕並表示要回家了,這三個男生突然獰笑著對我說。

給妳兩條路選擇,一是乖乖的跟我們嗑藥,二是等著被在場所有的男生輪姦!

當時我嚇壞了,但我知道他們說得出就做得到,我看到部份男生都開始往這逼過來,而那三個已經嗑藥的女孩也開始脫光衣服跟身旁的男生調情起來,我知道,不管嗑不嗑藥我都會被輪姦的,可是我更知道,如果我不嗑藥我鐵定會被暴力強暴,嗑藥的話或許我有機會不會被強姦,但我可能會死,因為我特殊的體質讓我對藥物容易過敏,然後會引起心臟病發作,但是我寧願死也不願意被他們碰!男人只會讓我感到噁心!

我告訴他們,我可以嗑藥,但請他們先準備好打電話給醫院叫救護車來,因為我有心臟病會發作,可是他們不相信,後來,我嗑藥了,當他們期待我開始慾火上升、火熱脫衣的時候,我的病真的發作了!然後很快的我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