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19)

2009120210:00

自從他被救活了之後,我再也見不到他的人了,或許是我犯賤吧,雖然從日記中知道了所有的來龍去脈,可是我並不恨他,相反的我卻更心疼他,更愛他,我幻想著我可以幫他走出這陰影,我天真的相信愛情的力量,我知道他是愛我的,我每天下課就去醫院找他,可是他父親總是攔著我不讓我進去,後來他出院了,我每天打電話給他,卻總是沒人接電話,我都快急瘋了,終於我跑到他住的地方去等他,才發現他已經不住那邊了,聽阿通說他出院後就辦休學了。

後來我死求活求,阿通終於告訴我他家的地址,隔天清晨我一醒來就打車到他家的樓下去等他,那時候天才微亮,我一個人站在樓下興奮的等著他,我猜想他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會是怎樣呢?是緊緊抱著我?還是會對著我痛哭流涕要我原諒他呢?

終於他下樓了,我聽到他在二樓跟他父親說再見的聲音,聽著樓上的門關起的響聲,聽著他一步步往樓下走下來的腳步聲,我的心懸到了喉嚨,我站在樓下門口前,這樣他ㄧ打開門就可以立刻見到我,我滿心期待的等著門打開。

門終於開了,我微笑著看著他,他瞧了我一眼,然後漠然的從我身邊經過,彷彿我是空氣一般,他甚至臉上的表情都沒變化,霎那間我感覺到我的心碎了,這不是我猜想得到的畫面。

你站住!難道你沒有話對我說嗎?我衝向前拉著他的衣服哭著。

他冷漠的看我一眼,臉上掛著鄙視嫌惡的表情,一句話也不肯說,就甩開我的手繼續往前走去。

看著他那對我鄙視嫌惡的表情,我整個人像失去了世界一般感到絕望。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難道你不在愛我了嗎?妳的日記我都看過了,我不在乎也不會放在心上,我們重新開始吧!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知道你是無奈的!我願意原諒你啊,我願意原諒你啊!我大聲哭喊著,可是他卻不理會我,繼續往前走著!

我發了瘋似的衝上前抓住他的衣服,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還愛著我!就算是你不愛我了,我也要親耳聽你說,你不再愛我了,求求你,我只要你吭一聲,你不愛我了,一句話就夠了,我保證不再來找你!我拉著他的衣服,歇斯底理的哭著叫著。

他一把就把我推倒在地上,卻一句話也不肯吭一聲!只是大步的往前走著。

求求你…..求求你,如果你不愛我了,請你告訴我一聲吧!放過我吧,讓我自由,告訴我一聲你不愛我了,我只要聽你說你不愛我了,我立馬就走人,再也不來打擾你了,求你了…. ”嗚嗚嗚……

~~~~樓下有個瘋子,你來幫我趕開她好嗎?冷酷的聲音從他嘴巴中迸出。

求你了,求你了,告訴我你不要我了,讓我自由吧!不要~~不要~~你別走你別走啊!他父親從樓上下來,並用力的拉開我抓住他兒子的手,而他就急忙的往巷口走去。

孩子~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都結束了!他父親這樣對我說著。

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連一個字都不肯給我,我是個認死理的人,他連一句叫我走的話都不肯給我,我怎能放下他呢?為什麼?? 我恨他!我恨他!我哭得聲斯力竭,我….我透不過氣了,我的病又犯了,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