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18)

2009120110:00

2001.07.28

明天就是我執行最重要計劃的一天了,這幾天我一直躲避她打來的電話,我很怕我會改變主意,坦白說她真是一位很讓人心動的女孩,雖然有時候會很不可理喻,可是跟她在一起的時光是這樣的甜蜜與歡樂,為何她的長相跟神態會如此像我的母親,老天啊!為何你對我如此的殘忍,我到底該怎辦才好?

2001.07.29

我是畜生,今天我終於奪走她最重要的東西了,她的身體是如此迷人,雖然她不斷爭扎,可是我還是辦到了。

過程中她不斷爭扎不斷喊痛,身體也顫抖不已,後來她發病了,我本來以為她會死,如果真死了這樣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在黃泉路上陪她了。

我已經做了決定,既然我的報復已經完成了,那我也該離開人世了,doris~~今生欠妳的,來世再報吧!

doris妳知道嗎?今天我才發現其實我很愛妳,妳是這樣的純潔,也這樣的體貼我,但是我卻不能接受妳,更無法原諒我自己,妳知道嗎?因為我ㄧ開始接近妳的動機就是為了報復我的母親,隨著跟妳相處的日子越多,我每天都被自己折磨著,我痛恨我的母親,她帶給我的是無盡的羞恥,我無法報復她只好找外表極像她的妳來作為我實施報復的對象,第一次見到妳,我就恨上妳了,因為妳實在太像我的母親,無論是妳的面貌還是身材,沒有地方不像的,所以妳是我最好的報復選擇!

跟妳交往的一切順序,都是我事前精心安排設定好的,從第一次的相遇、搭訕、約會、牽手、接吻,一直到今天我進入妳的體內,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事先規劃好的,而作為演員的妳,在我安排的劇本裡慢慢地走進我的陷阱,我的報仇計畫也一步步的實現,當我牽著妳、親著妳的時候,我心中充滿了復仇的快感,但同時我的心也出現了迷惘,隨著對妳的逐步了解,最後我發現自己也真的愛上了妳,我像是給自己開了個大玩笑,這簡直是荒謬到極點!在我的計畫當中,我不該愛上妳的,每次我情不自禁對妳好的時候,腦海中總會浮現我母親的影像,讓我馬上又對妳冷冰冰的,我知道妳常常感覺到我很莫名奇妙,對妳忽冷忽熱,可是我心中的痛苦卻不是妳能了解的。

在我的計畫中,今天跟妳做愛後,我應該要馬上趕走妳,然後等妳到家後,打電話給妳並告訴妳事情的真相,然後嘲笑妳,讓妳痛不欲生!這樣才算是我的報復,誰叫妳活該倒楣長得像我母親,妳就該做我報復的祭品!

今天我進入妳的體內,剛開始我是興奮的,是一種復仇跟愛戀的結合,看到妳慌亂的掙扎、哭喊著,我充分得到復仇的快感,慢慢的妳不掙扎了,我終於徹底的征服妳,在我本能的衝刺當中,我的眼前居然出現了我的母親,妳的影像跟她重疊了,難道我是在亂倫嗎?我沒辦法忘記我的母親,我無法再抱妳,更沒資格給妳幸福。

當我射出的那一剎那,快樂和痛苦是並存的,看到床單上妳是處女的証明後,我的心崩潰了,我無法對妳說出我要報復妳的話語,我無法面對自己的卑鄙跟變態,我知道一切都該結束了!

這一段時間的交往,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日子,謝謝妳 doris ,傷害妳讓我痛不欲生,真的對不起妳,這些事情我想到此結束了,我該走了,因為現在的每一秒我都撐不下去了,希望妳可以好好過下去,不要再想起我這卑鄙的人。

我現在的心已經平靜了,知道嗎?我正開心的笑著呢!一切的一切都要結束了,所有痛苦的過去都不會再度在我身上發生了,妳知道嗎?我是幸福的走了,因為我是愛著妳的,就讓我在思念妳的過程中睡著,然後死去~~~~ 再見了,我唯一愛過的女孩,再見。

2001.07.30

為何要救我?為何要救我?我在醫院又看到doris 那著急而愛戀我的眼光,我撐不下去了,我一定要死,一定要死,哈哈哈哈,割腕吧!割腕吧!這次我看誰還能救我!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死了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鬆緩一下我震驚的情緒。

沒死!他被救活了,他現在還活著她很平靜的回答。

那妳恨他嗎?他這樣玩弄妳的感情,甚至奪走妳的第一次!我問。

哈哈哈哈,第一次算什麼?給誰不是給呢?遲早會給人的,這又如何?難道你還有處女情節啊?哈哈哈哈她狂笑著,而我默默無語。

時間在凝結的氣氛中渡過,想著她剛剛說的經驗,我不知該怎做表示,只能再度貼緊她的身體,然後輕輕抱著她,她卻推開我坐了起來,被單從她身上無聲的滑下,再度映入我眼中的是她那絕佳的身材。

~~你在看那裡啊?你…..….…..~~,你先….你先你先等一下嘛,還要聽我的故事嗎?啊~~~~~” 她紅著臉嬌喘說著。

好啊,繼續說吧!後來怎樣了呢?我的手在她雙峰上不停來回游走著,真是大小適中而彈性絕佳啊!

….你很….很壞耶,這….這樣….…..…..叫人家叫人家怎說啊!你你先停一….一下嘛!她又變成了小結巴了。

嗯,好吧!那妳接著說吧!我的手安份守己的收了回來,然後也坐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