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3)

2009120810:00

“妳喜歡我哪裡呢?為何當初會要我來北京找妳啊?妳怎就知道我真的會來找妳呢?” 一番風雨後,我抱著她 問出我心中的疑問,而很奇怪的是,現在她似乎對我的碰觸,不再發抖了!

“ 如果說是我的直覺,你相信嗎?” 她笑著對我說。

“直覺?這似乎有點不太合情理耶,一方面台北離北京那麼遠,妳怎會覺得我會為了妳特地飛來看妳,而且,妳不怕我是壞人嗎?”

“ 其實有兩個根據,讓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找我的!” 她嘟著嘴很認真的說。

“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視訊時,腦海中很自然的就出現一個聲音,這個男人就是我要找的那一位了,很奇怪對吧!可是我很確信我腦海中的聲音,因為從小到大,往往我腦海中出現的聲音,最後都會變成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何如此,可是卻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屢試不爽喔!”

“ 第二件事情,就是在我認識你前不久,有一次我自己算了塔羅牌,塔羅牌顯示,很快的會有位跟我很有緣的男人,會從遙遠的地方來到我身邊,他會跟我在精神上感情很契合,並且會帶給我快樂跟幸福的感受!”

“ 哈哈哈哈!就這兩件虛無飄渺的事情,妳就斷定我會來找妳啊?妳也太有自信了吧!” 我不禁笑了出來。

“ 哼!那你現在不就真的從台北來到我身邊了嗎?還…..還….還帶給我快樂!嘻~~” 她紅著臉笑著對我說。

“ 我來北京,是早就有打算來北京了,即使不認識妳,我今年還是會來北京一遊的,所以才不是特地為了妳而來呢!” 我故意氣氣她。

“ 哈哈,反正不管怎樣,你就是來了啊,而且我很快樂,哈哈哈哈…..你….你….你別…別…再亂…..亂摸啦,你不累喔~~’’ 她紅著臉,兩眼水汪汪的說道。

“ 哼~~ 我這麼遠而來,當然要多摸點、多捏點、多做點,才值回票價啊!嘿嘿….體力我多得是,而且是妳要我多吃驢肉的喔!哈哈哈,妳後悔了吧……”

“ 你……..你真的很壞耶,你不怕我太累而發病喔!咦?說到發病,我怎麼今天都沒發病過啊?奇怪了,以前每天都要發作個一兩次呢!真奇怪”

“ 那肯定是我的功勞,妳我陰陽調和後,妳的身體體質就改變了,看吧!都是我的功勞呢!來~~ 再來一次吧!哈哈哈。”

的確,以前每次跟她視訊聊天,常常沒聊半小時,她就會因為心痛而必須休息,每次在視訊的這頭看她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心也常常會因為憐惜她,而感到絲絲的難過,可是這次來北京,在我跟她結合之前,她也發病過,可是結合之後,似乎她就真的沒再發病過了,難道我跟她真的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嗎?

“ 妳為何會當模特兒呢?可以跟我說說嗎?妳現在還當嗎?” 我換個話題問她。

“恩,我當模特兒其實也是無心插柳的,自從我在學校那次事情鬧大之後,老師跟同學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樣,可以說我被孤立了,那段時間我很孤單,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是孤單的。” 她的眼光又慢慢的黯淡起來。

“ 孤單?妳現在會孤單?妳不是有男友嗎?而且妳現在又這麼多人追著捧著,怎還會孤單啊!”

“ 男友?哈哈哈,如果我跟妳說,我不愛我現在的男友,你信不信呢!我是很多人追求,我現在的確也很有錢,可是我還是孤單,不然你以為我幹麻要你來陪我!我告訴你,我挺恨男人的!你們男人要的不就是我的身體嗎?你也不例外吧!”說著說著,似乎氣氛又不對了,她的眼光又冷了起來。

“ 妳這樣講太過份了,別的男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確對妳產生感情,不然我怎可能特地從台北飛來找妳?我還不至於這樣離譜,為了要上妳而特地飛過來,我不是有錢人不會花這樣的錢來玩女人,即使妳是名模也一樣,不要把別人跟我混為一談!” 我也生氣了,這對我可是人格上的侮辱,沒錯!我喜歡跟女人親熱,但那也是要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她這樣說話太傷我了!

“好吧!我承認你跟其他男人不太一樣,而我也可以跟你說,我對你的感覺也跟對其他人的感覺不一樣!我們扯平,不要生氣了~~~” 她像個千變女郎似的,一下子又和風徐徐的模樣,似乎剛剛的冷淡完全沒發生過。

“ 唉~~ 算了,妳有男友卻不愛他,那妳幹麻跟他在一起呢?”

“ 習慣了,他是我第二個男人,不過當初他也是強暴我,所以我恨他而不愛他?”

“ 強暴?? 妳怎會跟強暴妳的男人當男女朋友呢?妳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啊?這樣的男人太差勁了,一點也不尊重女人,妳還是趕快跟他分手吧!” 我驚訝的看著她。

“ 讓我再告訴你,我的經過吧~~~ “ 她的眼光又飄邈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