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4)

2009120910:00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那次的事件鬧大後,我反而變得更有名了,高挑的身材,精緻的五官,心臟病發作時的楚楚動人,一下子都變成我的招牌特色,學校裡的女同學們,大家都聯合起來排斥我,而男生則是不斷的追求我,可是,我恨男生,我根本不想出名,更討厭有男生來接近我,每次有男生接近我身邊時,我總是會起雞皮疙瘩,而講話更是會結結巴巴,女孩子認為我太做作了,而男生卻因為這樣更想要接近我,每天我到學校都感到很痛苦很痛苦。

終於快要畢業了,大家都忙著要考試,而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有一次老師找我媽媽到學校談未來我的出路,老師跟媽媽說,我的外表身材很好,如果成績不錯的話,可以往北京的演藝學院考試,可惜我的功課不理想。我當時聽了很生氣,老師憑什麼這樣說我,讓我媽媽難堪,於是我用剩下的半年努力唸書,終於我如願考上了北京演員學校,也開啟我另外一個世界。

你還記得我說百度上找得到我名字的事情嗎?我剛開始是當業餘攝影模特兒來賺點外快,慢慢的有了些名聲,因為我也喜歡到郊外旅遊,所以當時我參加了一個旅遊部落格,並且在一次的旅遊行程中,擔任他們的攝影模特兒,然而卻在那次拍攝之後,鬧出了很大的網路風波。

那一次的網路風波主要是我湖邊穿著比基尼讓大家拍照,對我而言,我是模特兒穿泳裝讓人拍照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情,然而這次旅遊團裡面的一些成員,事後卻在網路上公佈我的照片,並且說我是一個很吸引男人的模特兒,於是有些女團員開始吃醋不開心,說我敗壞旅遊團的風氣,說我是去勾引男人的,我看到了網路上許多攻擊我的文章,心中充滿了委曲,當然也有許多人是站在我這邊,於是雙方的網路爭執越來越激烈,甚至還有人約出來打架,事情也就鬧大了,而我第二位男友就是在網路風波裡,極力為我辯護的其中一位。

後來這場風波漸漸平息後,有一次他開車載我出去兜風,在回家的途中我又發病了,他將車子停在路邊,去幫我討了碗糖水喝,我發病後喝碗糖水會比較舒服,而因為之前我跟他也外出過好幾次,他連追求我的意念都沒表現出來過,所以我對他很放心,以為他只是把我當好朋友而已,結果那一次他看我喝完糖水後,躺在車子裡睡著時,他居然趁我全身乏力的時候強暴了我!

當時我拼命哭泣、尖叫、掙扎,他卻給了我一巴掌,然後繼續強暴我,我沒力氣掙扎了,只能在心裡祈禱趕快結束,總算他完事了,也沒跟我道歉,就像剛剛沒發生任何事一樣的開車送我回家。我回到家裡誰也不敢說,如果讓我爸爸知道,他一定會打死我的,我只能強顏歡笑陪父母吃完晚餐,然後就衝進浴室拼命洗澡,洗得我身上的皮都破了,都流血了,我才穿上衣服進到我房間,我哭了整整一夜,哭腫了雙眼,我很害怕很害怕,我不懂為何他要強暴我,平時溫文儒雅的他,為何會像野獸一般強暴我?而且,他長得那麼醜,我想到就好噁心好噁心。

隔天,天亮了,他打電話給我要我看樓下,我打開窗戶往下看,就看到他抱著一大束玫瑰在樓下,然後在電話裡告訴我,要我當他女友,而我也就答應了。

“妳答應了?妳居然沒去告他,還答應他?妳瘋了嗎?妳怎這麼糊塗?這樣的人太可怕了,而且妳又不愛他,怎能當他女友呢?” 我生氣的問她。

“ 哈哈,很奇怪吧!因為他佔有了我,我只能把他當男友啊!我的想法很傳統吧!所以我跟你說過,除了你之外,我四位男友都是因為強暴我,而我才變成他們的女友的,哈哈哈,你很瞧不起我吧!”她張嘴哈哈的笑著,然而眼淚卻從她的眼中滑落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