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5)

2009121010:00

~~我心中暗暗的嘆息,我很心疼她遭遇也很無法理解她的想法,居然跟強暴她的男人變成了男女朋友,這樣子能有幸福快樂的感覺嗎?

“那他對妳好不好呢?他是真心的愛妳嗎?”

“他對我應該算很不錯吧!可是我一點也不愛他,所以我常常會折磨他,哈哈哈哈……….” 她很開心的笑著。

“折磨?怎說呢?妳這樣子感覺有點奇怪耶?不愛他就分手不就得了,而且你現在不是還跟他在一起嗎?那其他兩位男友又是怎回事呢?” 我問。

“ 你別急,我今晚就通通告訴你吧!然後,看你還會不會說出喜歡我的話了,哈哈…” 她表情冷漠的笑著說。

自從我跟他在一起之後,他對我真的也算是很好,而我心中一方面恨他,一方面卻也把他當成自己的男人,畢竟,他是第二個擁有我的男人,雖然手段很卑劣,但是我又能如何呢?我常常很矛盾,很想要殺了他,因為我一點也不愛他,真的!我一點也不愛他!

每次當他想跟我親熱的時候,當初他強暴我的時候那畫面就會不斷的在我腦海中上映,我總是一次次的極力爭扎跟哭叫,因為我覺得他很噁心,而他為了解決生理需要,也就一次次的強暴我,很好笑吧!我跟他之間的親熱,就是一次次的我被他強暴,幾乎每星期他都要強暴我四次以上。每次他強暴我,我都會害怕得不斷發抖,然後發病,而他就在我的身上粗魯的來回動著,我每次都好希望就這樣發病死去,這樣我也就可以解脫了。

平時,他很斯文對我也很好,我常常會對他亂發脾氣,我罵他,他從來不會對我動粗,他都是屬於退讓的那一方,而我想要什麼東西,他就會想盡辦法來滿足我,雖然當時的他也很窮,可是他總會盡力滿足我!

慢慢的,我跟他的模式就這樣固定下來,一起生活,一起出門,然後他強暴我,我哭鬧,就這樣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奇怪的是,他的運氣慢慢變好了,工作上他有時遇到困難,他會告訴我,而我也會幫他想方法、給建議,奇特的是,每次我給的建議只要他聽從,每次就都可以獲得很大的利益,慢慢的,他變得有錢了,房子也一棟棟的買,也有了自己的事業,我也習慣在家裡煮飯等他回來吃,每天我下課後,就趕忙回家煮飯等著他回家吃,可是,我還是不願意他碰我,而他也還是一次次的繼續強暴我。

我在學校也逐漸有了名氣,因為我總是隨便穿著T桖跟牛仔褲去上學,頭髮也常是亂糟糟的,所以學校裡的男同學跟女同學都笑我是怪人,考進這學校不就是希望將來可以出線當上演員的嗎?而我老是打扮個像假小子一樣,可是我一點也不在乎,當初考進這學校只是為了幫媽媽爭一口氣,我一點也不想進入演藝圈,我只想默默的過生活就好。

有一天學校的老師要班上20幾位女孩出來訓練,準備代表學校去參加央視所舉辦的模特兒大賽,我們學校的美女可多著呢!我不算是最漂亮的,而且我不喜歡出名,所以我拒絕去參加訓練,老師卻說。

“ doris 去參加吧!別忘記妳當初如何進學校的!”

我很快的想起來,當初除了筆試,我媽媽還陪著我來學校參加了面試,當時學校的老師問我為何來報考這間大學,我說因為要幫媽媽爭一口氣,證明我能行的!

於是,我開始參加這次學校給我們的模特兒訓練,結訓時,我也成為代表我們學校參賽的三位選手之一。這樣的結果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同學們之間都很不服氣,為何我可以入選,於是很多的流言又開始在我身上降臨,可是我已經學會不在乎了,人紅是非多這是一定的道理。

央視這次舉辦的模特兒大賽,我們來到了海南島拍攝,呵呵,整個比賽過程跟目前老美拍的名模生死鬥差不多,比賽結束後,我也開始正式踏上模特兒這個行業,常常需要參加很多的飯局,而我在這些飯局裡扮演角色十分成功,你不是問過我是不是要靠陪睡來賺錢嗎?我跟你說,我討厭男人,怎可能去陪睡呢?

我的眼光很準,反應也很快,所以很多官員或是大老闆喜歡帶我去參加飯局,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我可以讓他們很有面子,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讓他們達到他們想要的目的,例如升官或是談到訂單。這樣的飯局很多都是在拉關係跟談生意的,而我就居中造勢,讓帶我參加飯局的人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這也是為何我可以累積很多人脈,而且很快致富的原因。

很多人想要得到我,可是我很懂得脫身之道,因此,我在業界的飯局價碼也越來越高,人脈也越來越廣,我發病的樣子也讓很多人不敢輕易對我亂來,然而有一天,在一次的飯局中,我被下了迷藥。

那次的飯局主角並不是我,而是我另一位模特兒朋友,我透過關係知道這次的飯局並不尋常,原來安排這次飯局的一位老闆,對我那位朋友垂涎已久,他計畫在飯局裡下迷藥迷昏我朋友,然後帶到飯店房間去了卻心願,當我知道內幕後告訴我那朋友,要她自己多加防範不要喝到飲料了,可是我朋友卻很開心的表示,既然是大老板對她有意思,那她可找到搖錢樹了呢!既然她的想法是這樣的,我也沒啥可說的了,於是我們準時去參加這場晚宴,結果誰知道被下迷藥的卻是我,而且是我經紀人下的藥!

“ 不是妳朋友會被下藥嗎?怎會變成是妳被下藥啊?” 我感到極端不可思議。

原來這是一場騙局中的騙局,那位老闆的確想染指我的朋友,而我的經紀人故意告訴我這消息,讓我們的注意力都擺在我朋友跟那老闆身上,結果他自己卻下藥到我的飲料裡,就在飯局快結束時,我的經紀人給我一杯飲料讓我喝,我不疑有他就喝了,然後他說要開車送我回家,在路途中藥性發作了,我開始感到頭暈,之後一下子就暈了過去。

等到我醒來時,我發現我的經紀人正壓在我身上動作著,我一時間沒反應過來,等我反應過來時,他也結束了,這次我並沒有哭叫,因為我每個禮拜都要被我家男人強暴好幾次,我麻木了。我只是冷冷的看著他,看到他自己都害怕了起來,他跪在地上跟我道歉,我只是盯著他瞧,我狠很的盯著他,然後拿起被單遮著身體走進浴室,將蓮蓬頭的水開到最大,然後,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