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6)

2009121410:00

當我走出浴室之後,我的經紀人還繼續跪在地上,說著他有多喜歡我多愛戀我,但是那又如何呢?他帶給我的傷害跟其他男人也都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他有跪在地上求我原諒他。

我穿好了衣服,不再理會他的哀求,直接下樓打車回了家,一路上我的思緒紛亂,被強暴的情結不斷浮現,有我男友強暴我的畫面,也有經紀人強暴我的畫面,慢慢的這些畫面似乎重疊了。回到家中我看到我男友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他看到我哭腫了雙眼就問我怎回事,我看著他平靜而冷淡的說。

“ 沒什麼事啊!我只是被人強暴了而已。”

“什麼!妳再說一次?妳說有人強暴妳?”我男友瞪大了眼睛問著。

“對阿!怎了嗎?我被強暴了。”

“ 妳…妳說什麼?誰強暴妳了!我帶妳去驗傷,我要告死他,我找人砍死他!”他很生氣的咆哮著。

“ 哈哈哈,你要告他,你憑什麼?你以為你是我的誰啊!你不也是每次都強暴我嗎?他只強暴我一次,可你是每星期都要強暴我好幾次,你還要告別人?別笑死人了!” 我歇斯底里的喊著。

看到他痛苦而扭曲的表情,我心裡頭卻感到了一絲絲的快感,原來他也會被傷害,雖然我把他當男友,跟他一起生活,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愛過他,對他我多的是恨跟無奈,我只是認命而已,那現在又有一個人強暴我了,我是不是也要當他的女友呢?那眼前這個男人是不是我就可以擺脫他了?

“ 妳…妳現在是我的女友,妳受到了侮辱,難道我替妳出頭不對嗎?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他居然急紅了眼。

眼前的這個男人,開始哭了起來,可是我一點也沒什麼感覺,我轉身進了浴室,再度在浴室裡失聲痛哭,我又一次把自己的身體洗到破皮流血,我不懂,為什麼我總要被男人強暴,強暴我的人都口口聲聲說愛我,難道愛我就可以強暴我嗎?

等我從浴室出來後,他已經不在家了,我也不想理會他去哪裡,愛去哪就去哪吧!干我什麼事情,我獨自躺在床上,一回想到今晚的情形,我的淚又不禁流下來了,然後我再度發病,我想求救卻找不到任何人,還好我在家裡的各個地方都有放上藥,我趕緊讓自己拿到藥,深深吸著藥的味道,慢慢的,慢慢的我睡著了。

“你在做什麼!不要,不要,別…別….救命啊…嗚….” 我的雙腿又被分開,我聞到刺鼻的酒味,而他居然紅著眼滿臉醉意的壓在我身上!

“ 妳喜歡被強暴是不是,妳喜歡被強暴是不是,今天妳讓哪個野男人給上了,妳說不說,妳說不說!!” 他粗魯的在我體內用力的撞擊著,我感到好痛,身體痛心裡更痛!

我閉緊我的雙眼,閉緊我的嘴巴,心中默默祈禱趕快過去吧!趕快過去吧!這一切趕快過去吧!

“你知道嗎?他每次強暴我,時間都很長很長,我一點也感受不到快感,時間越長我越痛苦,說來也不怕你笑,我第一次感到親熱是快樂的,就…就…就是…就是跟你!” 她紅著臉告訴我。

聽到這裡,我感到很憤怒卻也很悲哀,她這麼多年來在感情路上風雨不斷,連最基本的男女歡娛之事,卻只有在我身上找尋到,唉~~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 如果妳不想說,就不要再告訴我了,這樣的經歷實在是有點匪夷所思,而且妳告訴我的時候,妳又要再回想過去痛苦的記憶,我很不忍心…”

“ 不!這麼多年來,你是我第一位願意訴說我所有過去的人,我不敢將這些事情告訴別人,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常常在夢裡哭醒、嚇醒,我希望你會是我心裏的港口,讓我說吧!讓我說吧!” 她再度流下淚來。

隔天,我的經紀人約我出來,我一個人去赴約,我想要看他能對我說出什麼話來。

“ doris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可是我是真心愛妳的,妳…妳當我女友好嗎?”

“ 當你女友,你配得上我嗎?你錢賺得有我多嗎?你養得起我嗎?” 我冷笑著說。

“ 我…我一定會努力賺錢,妳放心,妳要什麼我都會做到,我只求妳當我女友好嗎?” 他苦苦哀求著。

“ 你帶的模特兒又不只我一個,而且我又不是最漂亮的,你幹麻非要我當你女友啊!更何況,昨天你才強暴我,今天卻要我當你女友,你可真行啊!大哥,你都是這樣追女孩子的嗎?” 我冷笑著。

“ 我可以對天發誓,我是真心愛妳的,而我也是第一次幹這糊塗事,我實在太喜歡妳了,我實在忍不住想要得到妳,我知道我的方式不對,可是我沒辦法控制,我實在太想要妳了,當我女友吧!當我女友吧!”說著說著他居然就在餐廳裡當場對我下跪,不顧旁人的眼光。

“ 你還真有臉說,我是第一個被妳強暴的,難道我還要感激你看得起我所以強暴我啊!你跪吧!你跪一整天我也不會心疼,你愛跪就跪吧!” 我推開椅子就離開了。

“後來呢?” 我問。

“後來,後來我就成為他的女友了!” 她平靜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