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7)

2009122210:00

自從被我的經紀人給強暴後,經紀人他幾乎每天都會送一束花給我,並且拼命幫我接活動,讓我可以賺更多的錢,也讓我的名氣更加響亮,我的人脈就是在那段時間快速累積上來。那段時間我總是很忙碌,忙到沒時間悲傷,忙到常常無法回家過夜,偶而回家時,總看到我的男友醉醺醺的攤在沙發上,然而我並不理會他,獨自進浴室洗澡並上床睡覺,往往我醒來時,總會在枕頭旁邊發現他做好的早餐,可是我的心已經冰凍了,在我被經紀人強暴的那一天,他沒安慰我反而是再度強暴我,用言語刺激我,這對我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

而經紀人自從那次之後,不停的送花給我,對我噓寒問暖,對我說盡無數的好話,有一次經紀人又安排我到海南島接活動,那一晚是一個富商請的客,當天我喝醉了,朦朧中我的經紀人帶著我進他房間,朦朧中他脫去我的衣服,朦朧中我的身體還是不斷發抖著,然後,我拿起床頭櫃上的煙灰缸往他的頭死命砸下去,然後,我開心的笑了。

“妳笑了?” 我無法理解。

“ 是啊!我笑了!因為我認命了!既然他是我第三個男人,那我也該變成他女友,這樣才公平,不是嗎?而我想到要脫離第二位男友,我當然開心的笑了!我告訴愣在一旁血流如注的經紀人說,如果要我當他的女友,那可以,就繼續來做愛,不准他包紮他的傷口。” 她笑著說。

“他真的照辦嗎?”

“ 是阿!他照辦了”

那一次我一邊身體不斷發抖,一邊欣賞他血流滿面的在我身上忙碌著,血流了一床單,他還是繼續在我身上忙碌著,我一邊狂笑一邊發抖,血的腥味刺激得我想吐,後來我真的吐了他一臉,然後在他還沒完事的時候,我一腳踢開他,獨自進浴室洗澡去了。

等我出了浴室,我像個天真的小女孩一般笑著走向他,我問他還要我當他女友嗎?他居然哭了,哈哈哈,你能想像一個高大的男人在我面前哭泣的模樣嗎?我倒了杯熱水給他,又細心的拿衛生紙幫他將傷口摀住,然後像個小女孩撒嬌般的問他,是不是要當我男友呢?

“他怎說?該不會失血過多直接暈倒吧!” 我突然覺得這好像是荒謬的電視劇情。

“他!他當然答應啊!這麼漂亮的名模願意當他女友,那可是他修來的福呢!” 她開始笑了起來。

我跟第三位男友約定,沒我的允許不准他碰我,這點他倒是真的遵守了,還有給我一點時間處理第二位男友的事情,他也答應了,於是海南島活動結束後,我回到第二位男友住處,跟他攤牌了。

我在他上班的時候,將我的東西全部搬回我媽媽家,然後坐在客廳裡等他回來,當他打開門時看到我坐在客廳,他似乎嚇了一跳,然後就笑著對我說,要去吃晚餐嗎?我跟他撒嬌說要,他似乎被我的態度搞迷糊了,不過那天的晚餐很愉快,他帶我去一間高級的法國餐廳用餐,我們點了一瓶相當貴的紅酒,飯後我又吵著要去逛金飾店,我超愛金飾跟不動產,於是當晚我多了好幾萬元的金飾。

“ 妳不是要跟他分手嗎?怎搞得好像和樂融融啊?而且要分手了妳還跟他要金飾?他不知道妳要分手嗎?” 我實在被她搞迷糊了。

“當然要分手啊!我從小只要做的決定可是從沒改過呢!” 她笑著說。

帶著一大堆的戰利品回家後,他問我要不要先洗澡,我跟他說先別著急,我還有話要跟他說呢!他很訝異,因為自從我被經紀人強暴後,這兩個月以來,我們從來沒有聊過天,有的只是冰冷的空氣,而今晚我對他這樣的和顏悅色,實在讓他相當的開心,於是我跟他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嗎?”

“ 恩,兩年多了吧!”

“ 那這兩年多以來,你的工作是不是有改善很多呢?” 我笑著問他。

“ 對啊,改善很多呢!這都是妳的功勞,妳是我的幸運女神!” 他很開心的回答。

“ 所以前些時候你買房子給我,登記在我的名下,你不會後悔吧!”

“ 不後悔啊,妳是我老婆,而且在事業上妳幫我這麼多,買套房子給妳也是應該的,妳怎了?提這些幹麻呢!”

“ 你記得我們在一起這段時間,你一共強暴我幾次嗎?” 我還是笑著問他。

空氣一下子凝結了起來,原本笑容滿面的他,突然變得滿臉鐵青。

“ 妳提這些做啥?” 他不耐煩的說著。

“ 你忘記了喔,我告訴你吧!一共是…….” 我冷漠著說著。

“以我對你事業上的幫助,還有你強暴我的次數,今天我拿你一套房子跟今晚這些金飾一點也不為過,甚至還嫌少了點呢。”

“ 妳說這些到底要幹麻 ” 他開始生氣了。

“沒幹麻啊!我要跟你分手了,就這樣而已,所以要說清楚,免得將來麻煩啊。”我開心的笑著說。

“ 妳為何提要分手?我哪裡對妳不好了?妳…是不是有其他男友?” 他氣急敗壞的問。

“ 你猜對了,我是有其他男友了,而且我可以告訴你,我新男友就是我的經紀人!”

“ 妳瘋了嗎?妳怎會跟妳經紀人搞在一起?我哪裡比不上妳的經紀人了?”

“ 今天我就告訴你吧!上次強暴我的人,就是我的經紀人,我已經同意當他女友了。”

“ 妳瘋了嗎?妳經紀人強暴妳,妳不讓我知道,不去告他,現在居然還要當他女友,還要跟我分手!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再怎樣也不該選擇強暴你的人當男友吧!” 他兩眼通紅的咆哮著。

“ 哈哈哈哈…..,當初你不也是強暴我之後,我才變成你的女友嗎?你憑什麼生氣啊!我就是這樣子的人,誰上了我誰就會變成我男友!”

“ 妳….妳愛他嗎?” 他開始哭了起來。

“ 不愛!我不愛他!但是我也不愛你!我告訴你,我恨你們這些強暴我的男人,我恨你們,我一輩子都恨你們!”

我說完後拿起我的東西,就往門外走去,而他發了瘋似的追向我,拉著我求我不要離開他,可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要報復他,我終於有機會報復他、傷他的心了,我開始在社區大叫,連保安都出來看發生什麼事情,最後,我終於順利回我媽媽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