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28)

2009122310:00

~~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想到他那第二位男友,不知是該同情他還是該認為他遭到報應。

“ 後來呢?妳跟第三位男友在一起多久啊?”

“ 沒多久吧!大概三個多月就分手了。” 她說。

“ 啊!怎這麼快就分手呢?” 我本以為他的經紀人是很愛她,所以才會對她做出這樣的事情,可是怎沒多久就分手了?

原來,她的經紀人自從跟她成為男女友之後,每次她經紀人想跟她親熱,都會被她強烈拒絕,這樣子幾次之後,她的經紀人終於忍不住對她再次施暴,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每次動粗要強暴她時,她的經紀人赫然發現自己居然陽痿了,這樣三四次之後,她的經紀人徹底放棄動她的念頭。

“ 所以妳的經紀人,從此就陽痿了啊?這也太好笑了吧!” 我驚訝的說。

“ 呵呵,沒有啦!他正常的很,只是他每次只要一碰我身體,我就又開始反抗並且劇烈發抖,然後他那話兒就不行了,所以,他總共就碰過我二次,第二次就是在海南島強暴我的那一次。”

原來,經過醫生檢查發現,他經紀人的陽痿是心理的因素,一方面他的經紀人很愛她,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自己很罪惡(因為他強暴她),而且,他在辦事時被打得血流滿面,還被嘔吐吐在臉上,這些種種因素加起來,在他的潛意識裡造成很大的陰影,所以當他面對她的時候,潛意識裡其實有著很大的壓力,而這些壓力跟愧疚就是造成他陽痿的主要原因,只是他自己不清楚而已,呵呵,男人的神經其實也很脆弱。

“後來妳跟他怎分手的啊?”

“ 因為他每次面對我時,我都會反抗不讓他碰,而他每次想強上就會不舉,可是當他面對其他模特兒卻又很正常,所以後來當他跟其他模特兒搞上被我發現後,自然就分手囉。”她笑笑的說。

“ 我想問妳,為何妳會願意當強暴妳的男人的女友呢?還有既然是男女朋友,為何又不接受親密接觸?” 我很想理解她的心態。

“ …… 你知道我為何這樣喜歡布布嗎?我告訴你吧!” 她躲開了我的追問。

當我第二次被強暴後,我的心都碎了,一個我把他當好朋友好哥哥的對象,居然也對我做出這樣齷齪的事情,更何況當時我剛剛發過病,他完全不顧我的感受跟安全,就這樣硬生生的佔有了我,事後他的理由是,他一直暗戀我,而我發病後躺在車上休息的模樣,實在太誘惑他了,讓他完全無法抵擋慾望的催促,而且他認為透過強暴我之後,可以拉進我跟他的距離,哈哈哈,多麼自私的男人啊?你們男人都這樣自私的嗎?

那段時間我的心有多自卑多痛苦?網路上的風波剛剛平息,而我又被信賴的人給強暴了,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相信,第一位男友已經將我的心給傷害得支離破碎,舞廳事件那些禽獸在警察局對我的污衊,我都一一挺過來了,可是當我再度對異姓有了信賴感時,我卻又再度跌落痛苦的深淵,雖然我答應他當他女友,可是我早就沒心了,什麼是愛?我不知道!既然我是個無心的人,那我跟個洋娃娃有啥兩樣呢?

後來我認識了布布,她有一頭的長髮跟我一樣,她有精緻的五官也跟我一樣,而布布沒有心也跟我一樣,她只能被她的主人任意擺弄,不也跟我一樣嗎?

我愛布布愛到癡迷,你知道嗎?我有一套房就擺滿了布布,每當我難過時候,我會去那套房對著滿屋子的布布說話,只有布布不會傷害我,只有他們可以體會我無心的痛苦,我多希望我就變成一隻布布,沒有知覺也沒有感受,就只是單純的被擺弄被欣賞,這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所以只有我可以碰觸我的布布,沒有其他人可以碰她們,包括你送我布布後,你也沒資格再碰觸你送給我的布布了,因為那個布布已經是我的了,你們誰也沒任何資格碰她們!

她強忍著眼框中的淚不讓她滴落,我看了好心疼也終於知道『布布』這玩偶對她的意義,我緊緊的抱著她對她說,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從現在開始有我保護妳,有我愛著妳,我不在乎過去的妳經歷過怎樣的事情,但從現在開始,妳的世界有我,我來幫妳頂著,至少妳知道我對妳的心。

“是阿!很奇怪的是,自從我們親密過之後,這幾天我的病也沒發作過,而你碰觸我的身體,我的身體也不再顫抖,這是完全沒有過的事情呢!怎會這樣呢?而且,我對你的感覺很不一樣,好像我們在前輩子就是情人,你給我的感受很熟悉很溫暖,為什麼?為什麼我第一個男人不是你!” 淚水再也無法停留在她的眼中,她緊緊抱著我哭了起來。

哭泣中的她是如此的脆弱,我拉著她躺在床上,輕輕安慰她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妳看妳落了一床的珍珠呢!妳也太浪費了點吧!』她終於又破涕為笑了起來。

不知道多久之後,我聽到門口服務員把報紙塞進來的聲音,抬頭看看床頭的鐘,不知不覺已經是早上七點多了!天啊!怎一下子就天亮了?

“妳睏不睏?累不累呢?” 我的指端在她光滑的背不不斷游移著,並且愛憐的問她。

“ 不睏呢!好奇怪喔!我現在精神很好,只是肚子有點餓了。” 她開心的笑著說。

“ 餓了啊?嘿嘿…..那來根早餐熱狗吧!” 我又想發動攻擊。

“ 呵呵呵,不要啦!你會累壞的,說真的你累不?” 她笑著逃開,並關心的問著。

“ 唉~~ 一晚上幹了三晚上的活!可是……….完全不累耶!”

說實話,這樣的記錄跟體驗,是從未有過的經驗,我感覺自己精神很好,就是有點肚子餓而已,天啊!我是男人中的男人嗎?我怎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神猛啊?我又不是年輕小孩了,哪裡冒出這麼多的精力?

難道?這是所謂的天人合一?這會不會太玄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