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廚了 ^^

2010100610:00


話說 前天準時下班 到家後一時手癢 就給自己料理了晚餐

首先 醃治羊小排 有味噌口味 跟 沙茶口味兩種


這是我精心釀製的味噌羊排

接下來是沙茶羊排



醃製的時間當中 先來炒個高麗菜

先用蝦皮跟大蒜爆香



接著將高麗菜倒入鍋子快炒



然後經過我精心的調味跟愛心的翻炒後 就成為一道甘甜的蝦皮高麗菜^^



緊接著 再來一道湯ㄅ 既然煮湯 當然是煮可以表現出功力的蛋花湯囉
我煮的是 味噌豆腐蛋花湯 首先是先用豆腐下去滾 然後 加入味噌調味
最後再淋上蛋花跟蔥花 ㄏㄏ 好喝的 "味噌豆腐蛋花湯" 就完成了
我的蛋花香嫩滑口,這可是功力呢,蛋花要滑嫩綿密的口感才是上乘之作



緊接著主菜上啦~~~ 味噌羊排跟沙茶羊排

先將羊排放入已經預熱的鍋子(這鍋子需要可以保存火力)



然後先用大火迅速將表面炙熟,讓鮮美的肉汁可以保存在羊肉裡面,之後再翻面採用相同的作法將另一面也炙熟,各位看倌一定會說那裡面的肉是生的怎辦??
哈哈哈哈 當然是有辦法的 ㄎㄎ 不過 不告訴妳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裝盤了~~~



呵呵 由於廚房光線不算太亮 所以照片有點暗 無法呈現出實際的生香鮮色
不過 咱的手藝還不差 吃得是大呼過癮 ^^

想吃嗎??? 想吃嗎??? 嘿嘿嘿 ~~~~ 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