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1100610:00
灰濛濛的天空中夾帶著些許微涼的風
悄悄的到我身邊 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喜歡這樣的氣候~~

享受著微風,我輕笑著問候路旁的小黑狗
他搖了搖尾巴,伸出紅紅的舌頭,給了我這秋天的第一個吻

昨晚
練完拳之後
跟師兄弟在紅磚道上
暢談開心話題
從馬雅文化到藍洞
從九宮到崑崙仙宗
從密宗的歡喜禪到禪宗的頓悟
我們都訝異
原來大家除了對詠春拳的熱愛
竟然不約而同的對玄幻世界
也都有所涉略

因緣是種奇妙不可解的玄
因為對武學的喜好
我們從不同領域而到此相遇
有緣卻又投緣
讓大家的感情慢慢契合
誠如其中一人所言
大家進入社會已久
想找到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
真的不容易

我摸摸我脖子上的傷痕
笑了笑說道
能讓我脖子掛彩而我不動怒
還真是你八輩子休來的福阿

誰說秋風秋雨愁煞人
今年的秋天
我享受清涼 享受溫情
享受同門的歡笑
享受靈魂的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