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之戀

2011100510:00
摳摳摳~~~摳摳摳~~~
長長的迴廊又響起高跟鞋敲擊地板的聲音..........

此刻的我興奮的躺在床上,想像一位身材婀娜多姿的上班女郎,正踏著輕鬆的腳步走向我,然後敲響我的房門...........

搬到這棟大廈也有三個月了,不知從幾時起,每到晚上八點多,這清脆的高跟鞋聲總會在樓梯的那端出現,我曾經想打開房門一窺佳人,但心中又有種莫名的忐忑,我享受著自己的幻想,享受著一窺究竟卻又不敢付諸行動的煎熬。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習慣高跟鞋在我心中的地位,在我的想像中,高跟鞋的主人應該是穿著一身俐落的套裝,窄窄的深灰色短裙,臉上帶著自信又幹練的表情,我幻想著我跟她共進晚餐,在那搖曳的燭光之下,我們端著酒杯互相凝視著對方,我想像她充滿誘惑的嘴唇,對我俏起彎彎的危險角度~~


今晚,我又失眠了,三天了~~連續三天高跟鞋的摳摳聲不再響起,我心中的女神她怎了?我想著昨天的社會新聞,社區不遠處有件謀殺案,一位女性上班族在夜晚被遊民騷擾,現場遺留滿地的血跡跟一隻深褐色的高跟鞋,該不會是我的女神吧!!我心神不寧的想著.......

又過了半年,高跟鞋女郎始終沒有她的下落,不過沒關係,我不再想念高跟鞋女郎,因為,我又可以在八點多的時分聽到摳摳摳的高跟鞋敲擊地板的聲音了,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恩~~ 也八點多了,我該出門了...........








摳摳摳......我踩著高跟鞋,慢慢的在走廊上來回走著..........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