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夢

2010051210:00
本來不想說的
後來
還是說吧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睡覺時 突然夢見我的一位詠春同門
他平時上課就跟我挺談得來的
昨夜 他帶他可愛的女友 一起到我夢中歡聚
當時
我們站在一個高書桌旁 書桌上有許多的大蜥蜴
這些色彩鮮豔的蜥蜴 爬來爬去 爬來爬去
我看了很喜歡 就丟了幾隻青蛙 餵他們吃
結果我那朋友 他居然把自己的頭 就靠在書桌旁
我趕緊提醒他 會被蜥蜴咬的
說時遲 那時快~~~~
一隻蜥蜴衝過來 就給他一口
後來發現頭太硬 又吐出來
搞得他一頭都是蜥蜴的口水
那畫面實在太爆笑了
我一直笑 一直笑 還提醒他說 小心蜥蜴口水都有帶細菌的
要去消毒一下比較好
結果
他可愛的女友居然在旁邊很正經的說
下次記得帶上保險套 被咬也不會被感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笑到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