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2010051010:00
我要自由 我想要自由
當我跨出這關鍵的一步 ,我想我就可以自由了
終於,我跨出了這最後的一步

在我感受到劇烈的疼痛瞬間,我清晰的感受到我的頸骨斷裂
然後一陣巨大的震動,讓我意識模糊,只聽到耳邊傳來驚呼聲

朦朧中,我看到了天空,我感到輕飄飄的
下意識的往下看
我看到了自己的身體呈現不規則的扭曲形狀
週遭圍繞著一大群驚慌的人
我~~~終於自由了
我不用在為任何事情而煩惱
我很開心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

慢慢的 我開始穿梭在人群中
沒有人看得到我 也沒有人可以碰觸到我
我知道 我的存在已經不再有意義了

眼前出現了一道光 我的靈魂不由自主的往光亮處飄過去
當我嘗試著抗拒時 我發現我卻身不由己
我看到許許多多跟我一樣的存在 不斷的往光源處聚集
每個人的表情都是茫然而空洞
那我自己呢??

原來 沒有所謂的自由
在另一個世界 除了等待 還有許多事情必須去做
而且有更多的規則 束縛著我
這裡的規則 沒有所謂的道理
我終於後悔 我跨出的最後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