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媽媽

2010050510:00
媽媽~~~生日快樂
我永遠記得 您是多麼愛我呵護我
小時候 我是您最寵的小兒子
我讓您流過不少淚 也讓您擔過不少心
到現在為止 我知道您還是常常掛念我 擔心我

您是一位堅強的母親 當家境艱難的時候 您自己挨餓也要讓孩子有碗麵吃
您自己省吃儉用 十幾年來沒給自己買過一件新衣 也要把錢省下給孩子唸書
過去的點點滴滴 都一直在我心中反覆出現
一切都過去了 都變好了

上次表姊 還有 一位鄰居 跟我說
您常常跟他們誇獎我 說沒白疼我
說我是最孝順的孩子
我很高興但也很汗顏
因為我知道您還在擔心我的將來

我會努力的 會讓您越來越開心 這是我對自己的諾言
也是對老天的承諾
我最愛的母親 今天是您的生日
您不才的兒子要對您說
媽媽 我愛妳~~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