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2010042210:00
話說 "做了一個夢" 的我 每晚必定作夢
舉凡 一連做了好幾天的 "連續夢" 到 跟明星名模的春夢 或是惡鬼追逐的噩夢 還有笑到醒來之後還繼續笑的夢 等等
這些夢對我來說 都不稀奇 也沒啥好訝異的
可是
昨晚的夢 讓我醒來到現在 都還覺得怪異得一蹋糊塗
到底是什麼夢呢?? 聽我道來~~

昨晚練完詠春拳,買了份鹹酥雞回家吃
到了十二點半 準時就寢
因為很累 所以一下子就進入了夢中世界
夢裡面 跟往常一樣 沒啥太令人意外的情結
突然~~~
一個皮膚棕色的女子出現在我夢中
大大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 棕色的皮膚 在在顯示她不是台灣人
她帶我到她租的房子 她是租雅房 也就是一層好幾間房間出租的那種
她告訴我 她是越南人 (歐邁尬~~我發誓 我從沒對越南人有過任何接觸)
然後 其他房客 有大學生 也有一般上班族
她的房間是粉紅色的系列
當然 不可避免的 我們上演了 男人都會犯的錯的情節
搞笑的是
事後 我想到她是越南人 該不會有啥病會傳染給我吧 = ="
在夢裡 我實在好擔心阿~~~

後來 變成了我的生日 一群人去唱歌 還有我媽媽跟我姐
我還很酷的說 別幫我慶祝生日 生日不過就是365天裡面的其中一天而已
然後
我就醒來去尿尿了 @@

真是亂七八糟的夢阿 夢裡我居然還擔心我有沒被傳染不可告人的病
而且 她就莫名奇妙的出現 完事後又莫名奇妙的消失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夢中世界給我的生日禮物喔@@

真是一個怪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