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代價

2010020910:00
認識一個朋友
她從小立志當有錢人
所以她嫁了個有錢的老公
老公在外花天酒地
她則是沉迷在各種高級場所
開的是好幾百萬的名車
住的是最高檔的豪宅
受邀參加的是各種高檔年會
我問她 達到了願望開心嗎
她說 以她的身分地位 到哪都會被關注 不自由
我問她 幸福嗎
她說 不再為了三餐煩惱 不再為生活忙碌 走到哪都有人奉承
出入的是高級會所 穿戴的是名牌物件 她的朋友都是有錢人 都是有地位的人
但是
她找不到真心對她的人了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了
每一句話都要謹慎 每個舉動都要小心 因為都會被解讀 會被關注
這就是上流社會!!
--------------------------------
我也想不再為生活經濟所苦
我也想年年出國 想買啥就買啥的豪氣干雲
我也想出入名車接送 住在百坪大豪宅
我也想美女環繞 天天名模侍枕

我更知道
我更珍惜
小老百姓的幸福 ~~~~~~~~
雖然總有經濟壓力
雖然無法隨心所欲
雖然沒有名車可以炫燿

我有小人物的自由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