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情書囉 哈哈哈哈哈

2009100810:00
繼芽芽收到卓卓的情書之後
在我的懇求之下
我也收到卓卓的情書囉
哈哈哈哈哈 好爽喔~~~
好多年沒收過情書了
以下就是卓卓給我的情書喔

親愛的 魚~~

相愛的日子裡 酸甜苦辣 不管多少日子 多少的事情 我們都永遠相愛
你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縱使我知道你是屬於我的。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玉樹臨風的帥哥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
你!
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
回來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卓卓~~~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
會的話,我願意對你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0.18%

哇 好感動喔 烏嗚嗚 好想哭呢
結果
居然
在我感動不已之際 卓卓又給我第二封情書呢
這次更長

親愛的魚 ~

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 魚 , 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 魚 , 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 魚 , 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
蟹肥菊黃,現在已經是接近冬天的十月了。
從認識到 2009 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
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很頑皮地躲藏於生
活細節之中,等待著有心人去發掘它們的存在。這一份美,我覺得是無所比擬的。我想要的絕對不是什麼海誓山盟或者什麼海誓山盟,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好好地疼惜你,以及靜看天地,一起分享那些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的喜悅。
如果你想當天空裡的雲,那我就當那座可以守護你的天空,如果
你想要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那麼我拼死也會摘下來,送給我最愛的你。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
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
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
散分離,只有愛!
手握相思筆,坐在相思椅,望著相思的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
,我對你的愛,是真的。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只大鳥,好大好大
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在下雨的日子,是自由。在散步的日子,是自由。喜歡你的日子
,是自由。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心中最大的---自由....^_^
問我會不會害怕?
確實有一點,因為,已經很久不願去相信有人可以對自己那麼好
,那麼真,除了感動與感激,我真的還是會∼不太敢相信,怕你沒有看清楚我,怕你沒有想清楚自己的心。
細細回憶.....你的容貌......彷彿見你.....
.微笑模樣....... 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臨.....我始終相信著........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
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
你!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善解人意﹔
我愛你的輕柔聲線﹔
我愛你的習慣
我愛你的小動作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
我愛你輕靠著我
我愛你站在我身後
我愛你注視著我
我愛你對我信任
我愛和你相擁入睡
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
我愛你給我的親吻
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緣是愛的開始,情是愛的過程,就讓我們共同在緣和情的海洋裡
尋找愛的結果!
你像一股暖暖的春風,漾起了我心海裡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
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你是那樣的美,美得像席慕容的一首抒情詩,你是那樣的純,純得像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你清麗秀雅的臉上始終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流轉顧盼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敏感,你的聰穎。倘若西子再世,見到你她也會自慚形穢,無顏見人,唯有投水自溺而死;假如昭君復生,在你面前也會黯然失色,自歎弗如,只能遠避邊塞,從此不敢再回中原。
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
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
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
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60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
.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賺很多很多錢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愛你、想你、念你的 卓卓 。


天ㄚ~~~我真是叩首叩首再叩首
想不到魚的魅力如此驚人
正當我想以身相許時
卓卓第三篇來了
看完之後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哭天喊地阿
請看~~~

呵呵~~
要寫情書嗎~~
請到以下這個地方~~
http://harcoo.com/kuso/love_
letter/index.php

呵呵~~搞笑一下囉~~



...................... 卓卓 我只想說........

我很想揍你耶 ˋˊ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