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的自尊

2009081910:00

我是先先

聽說

我家的琪琪曾在這裡露過臉

還說跟我交情很好

其實

其實

其實

我討厭她!!!!!!

我是一隻優雅而高貴的黑波斯

妳知道的 我們貴族都比較優雅而高傲

尤其是我

我可是大家都知道的貴公子呢

我有扁扁的臉

還有明亮的雙眼

原本 我的日子過得可悠哉呢~~

可是自從我家主人收養這可惡的小野貓之後

我悠哉的日子就不復存了ˊˋ

可惡的琪琪 常趁我睡覺時 偷襲我

她會偷咬我的尾巴

還會跟我嗆聲

可是

可是

貴公子我 先先

也不是好惹的喔

我會逼近她

用我的威嚴恐嚇她

讓她知道誰才是老大

然後

她知道我才是老大後

就只能躺在地上耍賴

並裝出一副無辜的臉

可是

可是

我還是不爽

最後

她只能

擺出耍寶樣子來取悅我

哼哼~~

我才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