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嘛 鬼月嘛 人心惶惶~~

2009082010:00

話說 今天是阿飄解禁的第一天

大家會不會想遇見阿飄呢

我ㄚ

當兵遇過 大學也遇過

不過他們都不願意理我 害我有點失望

話說

我念大一的時候 我喜歡打籃球 有一次跟室友下樓打球

一下我們寢室大樓的旁邊 就是籃球場 當時是晚上八點了

我們打球打了一個多小時 正打算上樓休息時

忽然發現 球場的另一個角落 有個老太太在燒紙錢

好奇的我們 不禁趨前看看

老太太似乎察覺我們正朝她走過去 她就抬起頭盯著我們看

當我看到她朝我們看時 我的心跳不禁漏跳了一拍

只感覺那眼神非常的兇戾冰冷

我就趕緊拉住我室友說 我們上樓吧

室友似乎也感覺到週遭的空氣突然凝結似的

我們趕緊轉身往寢室大樓走去

等我們到寢室時 時間大概該過了八分鐘

我們趕緊到窗邊看那位老太太 發現老太太已經消失了

而地上是乾乾淨淨 完全沒有燒紙錢的痕跡

我跟室友鼓起勇氣 又衝下樓跑到剛剛老太太燒紙錢的角落

發現地上完全沒有任何燒紙錢的痕跡...............

但週遭的氣溫 還是冰涼的

至今 我還無法忘記 那老太太 冰冷而凶狠的眼神.................

七月份嘛~~ 鬼月嘛 ~~~ 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