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國度之ㄧ

2009082210:00

各位都做過夢吧

不管是晚上睡覺的亂夢 春夢

還是早上上班上課的發呆白日夢

總之 夢是很奇特的

小時候做過一個奇特的夢

而且 我兩位姐姐 居然跟我一起做相同的夢

話說 小時候 家境非常貧困

那時候 我做了個夢 而且夢見好幾次呢

我夢見 我走在一條很崎嶇的山路

兩旁都是雜草

走著走著還下起雨

當時的天空 是灰灰的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山洞

我趕緊走進去

進去一看 哇

好多的金銀財寶 堆積成丘

我好開心阿

當時我還在唸小學 這樣的夢 卻做了好幾次

神奇的是

我跟我兩位姐姐談起

她們居然也夢見跟我相同的夢境跟過程

很奇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