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9)

2009082410:00

浴室裡煙霧濛濛,小晉白皙的肌膚更顯得夢幻,但是她哭紅的雙眼卻讓我心痛了一下,今天的她喝了酒,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跑到我這邊哭泣。

她靠著我的胸膛哭泣了一陣子,蓮蓬頭的水也不斷的淋在我們的身上,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索性我脫了上衣跟褲子,跟她緊緊相擁在水的洗禮下,慢慢的她停止了哭泣,環抱我腰的雙手卻是緊了緊,我撥開貼在她臉上的長髮,親親的柔柔的給她一個吻........

回到床上時,小晉臉上一抹嫣紅還沒退去,我拿起浴袍遞給她穿上,我喜歡看女人穿著潔白浴袍的模樣,有種說不出的動人神態,有種溫馨卻又帶點情趣的感覺。

" 太祥,對不起,今晚我失態了!" 她抬起頭幽幽看著我說。

"沒關係,人都會有失意的時候,我不會介意的,妳遇到什麼不如意了呢?"

" 我........我.........我不知該怎跟你說起,其實,我是一位連長的情人,今天他讓我傷心了。"

小晉她是在一間專做軍方生意的公司上班,女孩子從事這樣的工作並不多,很快的,小晉在軍方就打出了她的名號,相對的,她也必須常常跟軍方的人事喝酒應酬,而軍方有一位連長更是常常關照小晉,漸漸的,彼此也有更近一步的關係。

這位連長是有家室的人,但連長卻不常回家,而是在北京自己租了一套房住,常常小晉跟這位連長就在這邊約會,小晉愛這位連長嗎?或許說是依戀大於愛情吧!從小,小晉就喜歡比較年長的男性,她交往過同年紀的男性,但總是很快的就分手了,她喜歡年長男人對她的呵護與關懷,雖然這位連長有自己的家庭,無法常常陪伴小晉,但是這位連長卻是真心愛著小晉,而且相當會吃醋,今晚小晉原本是跟連長約會,但在吃飯喝酒過程中卻發生了爭吵,原來這位連長懷疑小晉有其他男友,小晉卻說連長已有家室,沒資格干涉她的交友,於是雙方大吵起來,小晉就跑來找我了。

知道小晉的事情後,我也陷入了深深的思緒當中,男女之間的愛情似乎很難說出個道理,有許多男女找不到另一半,卻也有許多男女擁有了許多的另一半,這是前世的緣分,還是這世的巧遇呢?

跟小晉在一起我很開心,我也深深感受到小晉對我的愛情是真實的,想像她在連長的懷中,我卻驚訝的發現我一點也不吃醋,那我對小晉的感情究竟是怎回事呢?

"太祥,你在北京有其他的女人嗎?" 小晉斜倚著床問我。

" 呵,妳說呢?"

" 你應該有別的女人吧!"

" 妳從何認為我會有其他女人呢?我又不是帥哥,還有點胖胖的,沒有女人會喜歡我的啦。"我笑著說。

"你啊~套句北京人說的話,你這人長得很喜性兒~" 她笑著說

"喜性兒???這是啥意思呢??" 我好奇的摸摸頭。

"這詞在北京的意思裡,是指這人很討人喜歡的意思。"

"哈哈哈哈,原來如此喔,難怪我在北京感覺特別如魚得水呢!原來我很『喜性兒』,呵呵,真有意思!那我問妳,妳是喜歡我還是愛我啊,是因為我長得很『喜性兒』,所以才跟我上床嗎?"

"我是愛你的!" 小晉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

"呃..........我可是有家庭的喔,妳還願意愛我?"

"呵呵,我又不是第一次愛上有婦之夫,而且,我知道你是台灣人,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的,這點我早就知道了,可是,我還是愛上你了!"

北方女子真的是直爽,敢愛敢恨!這也是我很欣賞北方女子的原因。

"太祥,跟你說件事情。"

"什麼事情呢?說吧!"

"有一位長輩,希望我去他的公司上班,給我的條件也很不錯。"

"那很好啊,他要妳去做什麼呢?妳是負責哪一方面啊?"

" 他要我去當總經哩,他是我小姨的情人,同時,他現在也在追求我,希望我跟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