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3)

2009073010:00

小晉離開不久後,我的門鈴再度響起...........

叮咚~~叮咚~~

打開了房門,呃~~原來是服務員來開夜床,服務員將床單重新鋪好再擺上水果盤,問了聲有何需求後,就離開我的房間。

關上房門後,也該整理一下行李,順便沖個澡吧!飛了一天也夠累了,當我沖澡沖到一半的時候,門鈴再度響起~~

叮咚~~叮咚~~

呃~我全身都還是泡泡呢!可是門鈴持續響著,我只好圍上浴巾先去開門,免得第二位網友在門外等太久,當我打開房門時,在我面前出現的卻是剛剛那位服務員,看到我一頭的泡沫跟裹著浴巾的我,服務員臉上有一絲的笑意...........

" 請問有什麼事嗎 ? " 我沒好氣的問著。

" 不好意思先生,剛剛我忘了送水果刀進來,真對不起打擾您了!"

" 喔 沒關係,那妳給我吧!" 我說著並伸出手來,打算接過她遞上來的水果刀。

誰知道當她遞給我時,我一時沒接好,水果刀直接掉到地上並差點插上我的腳,我趕緊往後一縮,避開了水果刀的刀刃,但浴巾卻也咻的掉到地上,當水果刀往下掉的同時,服務員也馬上彎腰去接水果刀的刀柄,結果............

" 啊~~ " 服務員馬上叫了出來,並趕緊站起身來捂著眼,就看她的臉刷一下全紅了,因為在她彎腰的時候,我的浴巾同時也掉了,映入她眼中是我的男性特徵,還差點碰上她的鼻尖,別說她嚇到,我也頓時尷尬了起來,對方可是年輕女學生呢(大陸很多大三的女孩子,最後一年會到四星或五星級的酒店去實習一年,可以抵學分),我趕緊蹲下來抓著浴巾捂上。

" 不好意思啊!我來撿就好,妳....妳可以出去了。"

說完後,她馬上就轉身並帶上我的房門,我也鬆了一口氣,想想剛剛的畫面,我不禁笑了起來,結果聽到對方在門口哼了一聲,想不到她居然還站在門口,我趕緊衝進浴室繼續沖澡,水聲嘩啦啦,我也笑得哈哈哈~~~

終於洗好澡了,躺在床上不禁讓我有點睡意.......

叮咚~~叮咚~~

恩,應該是第二位網友來了,看看手錶也已經六點了,當我打開房門時........

" 不好意思先生,這是我們的服務調查表.........." 剛剛那位服務員又站在我的門口,紅著臉遞上一張調查表。

哈! 這可真好玩,我不禁起了頑皮的心態......

" 妳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調查表是做啥的嗎?" 我笑著看著她。

" 這...就是..就是調查房客對我們服務態度及服務內容的滿意程度......" 她臉越來越紅,聲音越來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

" 呃,妳中暑了嗎?怎臉這麼紅啊?還有妳幹麻一直看著地板呢?" 看她窘迫的模樣,我越發想逗她玩。

" 沒....沒有啊!" 說著說著,她抬起頭來用力的看著我。

映入眼中是一張清秀的臉龐,充滿了學生的氣息,害我也不好意思繼續逗弄她。

" 恩 好吧,填完我會放在床頭,我看一下妳的名牌,我會填上妳的名字,一定寫妳很好,放心吧!"

" 謝謝您!" 她的眼中有一絲絲的笑意。

突然第二位網友出現在樓梯口,她終於到了,並往我這邊走過來。

當服務員轉身離開時,就看到服務員看了看我的第二位網友,然後快速的走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