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2)

2009072910:00

很快的第一位網友來到了我下褟的房間,潔白的肌膚高挑的身材,果然是一位典型的北方姑娘,當初在視訊時,我們就聊過一些彼此的背景跟工作事情,因此對彼此也不算是陌生。

" 小晉,這是給妳的禮物,希望妳能喜歡。" 我拿出一瓶當季最新發行的CD香水,女孩子誰不愛香水呢?

"謝謝ㄚ 老張,你怎知道我喜歡CD香水呢?" 小晉開開心心的收下我送她的禮物,那一刻她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迷人,讓我不禁坐到她身旁摟著她的腰。

" 呃~~老張?? 我應該沒如此老吧!叫我小張差不多,不然叫我太祥也行ㄚ,老張?我還是第一次被這樣稱呼呢!感覺好怪喔!" 我摟著她的腰開始搔她的癢。

"呵呵呵,你別搔我癢,我可怕癢呢!呵呵呵 別搔癢了........." 她笑著說。

趁著她笑的花枝亂顫時,我猛的把她拉倒在床上,她驚訝的叫了一聲,然後臉開始紅了起來。

" 老張 ......... 你........你........你要幹麻~~嗯~~" 在我吻上她的耳垂時,她不禁呻吟了起來。

很快的,她沒有機會再說話了,因為我已經親上她的嘴,熱烈的吻了起來,潔白的肌膚刺激著本能的欲望,交纏的兩個人似乎都要融化了一般,她的肌膚觸感很滑膩,就像是羊脂玉一般的感受,略為冰涼而溫熱,烏黑亮麗的長髮更顯出她的潔白,嬌喘的呻吟聲更刺激著原始的衝動..........

" 為何叫我老張啊?我看起來很老嗎?" 在一陣激情過後,我終於有機會再度問她這個問題。

" 恩?? 在我們中國對於年長者,或是尊敬的人,我們都稱呼<老> ,這是一種尊稱的方式呢,台灣不是這樣的嗎?" 小晉好奇的看著我。

" 好像沒有耶,我又不顯老,叫我老張我感覺自己好像白髮蒼蒼喔!妳還是叫我太祥吧!"

" 呵呵,你可是大我整整一輪耶,我一歲的時候你已經12歲啦,天啊!我居然跟比我大12歲的人上床,這怎可能啊!還好你看起來顯小,不然我一定不讓你碰我的。" 小晉居然淘氣起來的說著。

" 哈哈 ,告訴妳一個秘密,其實............其實我比你大14歲才對,哈哈哈哈,看不出來吧!我們走在路上,說不定別人還會以為我是妳弟弟呢!呵呵..... "

" .................你,你居然謊報年齡喔!唉~~我誤上賊床了,嗚嗚嗚嗚......" 她開始假哭了起來。

"哭吧 哭吧!! 網路壞人多 妳現在才知道喔,呵呵 算是教妳一課了,我要收學費!" 我壞笑著,說完我又翻到她身上了................

-------------------------

"今晚我可以住你這裡嗎?" 小晉 溫溫的問著。

"恩 晚一點我再打給妳好了。妳住我這,妳怎跟妳男友交代啊?"

" 他有老婆了,不會管我太多,也沒資格管我的!"

"恩 但是他總會吃醋吧!妳可別跟他說,妳跟我在一起啊!我可得罪不起你們軍方的人,到時候我回不了台灣可怎辦呢?" 我笑著說。

"跟你說,其實他原本是跟我小姨在一起的,後來一直追求我,最後在一次喝酒後,我就被他上了,從此就跟他有了這層不知怎說的關係了!" 她幽幽的說著。

"他對妳好嗎?還是只把妳當能砲友呢?"

" 他對我倒是真的不錯,一直要我去他公司上班,他在外頭有自己開一間公司 ,人脈也很廣,我還在考慮當中。"

"恩 那妳好好考慮吧!對了,等等我還有事情,下次在陪妳吃晚餐吧!"

---------------------------

小晉走後,剛好第二位網友也打電話給我,她說她下班後就過來一起吃晚餐,這一位網友其實我不怎熟,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她也有男友了,正在同居當中,不過似乎最近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