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4)

2009080210:00

說實話,跟第二位網友其實不太熟,我們大概才聊過三四次吧,然而當我跟她提起說我要到北京出差時,她就說要來我住的地方找我,而此刻的她已經站在我的面前了.........

"飛了一天,累了嗎? " 她笑問著。

"還好吧!反正在飛機上也是在休息,所以還好呢!"

"那你這次打算在北京待多久啊?"

................. 在一些不知所云的對話之後

"你........可以抱我嗎? "

" 呃 ?! 妳是說真的嗎?? "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她

" 恩 ,你放心,我很正常也很健康,只是我心情不太好,我想....發洩一下。" 她低著頭說。

---------------------------------

" 那我走了喔,我們再電話聯絡吧!" 她整理好頭髮之後就走了。

躺在床上的我,看著她走進浴室沖澡、出來後穿衣服、整理頭髮,然後關上我的房門離去,心中突然感到一陣空虛,寂寞的感覺瞬間侵襲了我,我想念起遠在台北的女友了。

剛剛跟第二位網友激情之後聊天才知道,原來她跟他男友幾天前吵架了,吵得很激烈,甚至她男友還動打了她,我沒問吵架的原因,但從她的語意當中知道,似乎是她的男友有了新的對象,所以她也想要報復她的男友...................

男女之間的習題,似乎永遠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只有適合兩個人彼此間的潛規則,自古以來多少才子讚嘆愛情的美麗,但在現實生活中我看到的似乎是哀怨的居多,初戀時的苦惱與期待,熱戀時的甜蜜與激情,分手時的痛苦與哀淒 ,這就是愛情吧!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我就這樣進入了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