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5)

2009080510:00

鈴鈴鈴~~~鈴鈴鈴~~~~

當我的手機再度響起時,北京的天空已經全變成黑色的了,原來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 喂~ 那位呢? " 我帶著倦意問著。

" 嘻嘻,您好,我是瘸子姑娘,還記得我嗎? " 電話中傳來一陣清柔而悅耳的聲音

" 呵呵 原來是瘸子姑娘 啊,妳下班了嗎? "

" 早下班囉,本等著你請我吃晚餐呢!現在都9點多了,你吃沒??"

" 恩 我剛睡醒,還沒吃晚餐,要一起吃嗎? "

" 喔~ 你一定是飛得太累了,睡到現在才醒喔!真是辛苦呢!好阿,那我去找你,告訴我妳的酒店地址跟房號吧! "

" 呵呵 對阿,搭飛機可真累呢........(累好像不單單因為飛行ˊˋ心虛中),我住在大運村這裡的酒店,地址是.......... "

"那等等見囉!"

掛上電話後,想起這位瘸子姑娘的認識經過,也是在一個無聊的下午透過網路認識的,對方的談吐透露出文學的底蘊,跟她聊天的感覺不太一樣,第一次跟她要照片的時候,她不太願意給,後來又聊了好幾次,才願意發照片讓我認識她,照片中的她並不清楚,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對她的長相還是一片模糊,只知道她說她是個會計小姐,還是個瘸子.........

" 瘸子又如何呢?也都是一個人阿,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就好。 "記得當時我是如此安慰她的。

等等她來的時候,會發生哪些事情呢?吃飽後又有體力了,呵呵,我真喜歡北京,北京的女孩都如此好上嗎...........?正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叮咚~~~門鈴聲響起。

打開房門一看,恩,瘸子姑娘怯生生的站在門口,她並不是很亮麗的女孩,瘦瘦的身材,偏黃的皮膚,再再都說著她並不是美女。

" 歡迎來北京,去吃飯嗎?" 瘸子姑娘站在門口微笑著說。

" 恩,妳吃過了對吧!那我們去唱歌好了,反正 KTV 裡面也有餐可以吃,要嗎?"

" 那我可以再找兩位朋友嗎,不然感覺兩人唱歌很孤單呢!"

" 好啊,沒問題!那我們走吧~~ "

當瘸仔姑娘往前邁步時,我發現她根本不瘸嘛!她走路步伐輕盈,很正常的走路方式啊!

"呃~對了,我該怎稱呼妳呢?" 我問道

" 我 ?? 你不是一直叫我瘸子姑娘嗎?怎了? " 她眼中含著笑意。

" 呵呵,妳根本就不瘸,怎還能叫妳是瘸子姑娘呢,說吧妳的芳名是?? "

" 恩,我叫小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