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1)

2009072910:00

就要見面了,我不禁感到有點疲倦,可是都約了怎能不見呢?想到這是今天第三個網友,我不禁有點得意也有點荒唐的感覺,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瘋狂呢?這一切都是副總惹的禍,我心中偷偷的把這結論歸罪在副總身上。

----------------------

" 恩 , 你先去北京吧!我跟小陳先去上海,然後三天後我們再飛北京跟你會合吧!這段時間你自己在北京要注意安全,然後低調一點,懂嗎? " 副總昨天在辦公室裡交代我。

"幹麻要我一個人先飛北京啊! 我跟你們一起去上海然後再一起飛北京不是一樣嗎?我一個人飛北京感覺很怪!" 我心中默默的抱怨著。

" 還是你到上海也有事情做嗎?北京的案子是你在負責的,那你想看看北京的案子跟上海的事情,是不是有啥關聯呢?我跟小陳去上海主要是先了解一下邱董交代的事情,你在想想,看看北京的事情跟上海有無關聯,還是說你到上海對於北京的案子也有幫助呢?" 副總又再撈撈叨叨了。

" 北京跟上海的事情怎可能有關聯阿,副總你要就直接帶我去上海,不然我就先飛北京也沒關係,北京跟上海的事情一點也沒有牽連! " 我口氣不太好的回答著。

拜託,北京跟上海的事情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不想帶我去上海就直說,幹麻還要我想辦法把北京跟上海的事情硬湊在一塊ㄚ,副總跟小陳去上海一定會玩得很愉快,居然把我給排除在外,想到這裡我就更不開心了,臉上的神色也更難看了!

沒關係,既然副總你們自己在上海玩樂,那我就自己安排北京的行程,反正我又不怕找不到人陪我,呵呵,網友是我最大的來源了!

於是在昨天的結論就是,我飛北京,副總跟小陳先飛上海再飛北京,原本三人小組的我們,我被排除在外先獨飛北京了,現在的我正在飛往北京的空中,心中正盤算著如何安排跟網友見面的時間,飛機是下午兩點抵達北京機場,那我三點check-in 然後就約三點半一位,五點再見一位,至於第三位就在看看到時的狀況吧!

飛機緩緩降落在北京首都機場,我馬上打通了第一位網友的電話

" 喂~~ 我是太祥,我到北京了!"

"恩 你住哪個酒店呢?我去找你吧!" 對方說道

這位網友也認識了有一段時間了,平時通過視訊但不算聊得來,此時的我只想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