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6)

2009081010:00

小豔的談吐總是透露著一股清新的氣息,跟一般的大陸女孩給我的感受不太一樣,原來她是吉林女孩,聲音有著一絲特殊的輕柔,不像北京女孩的口音那樣下沉。

很快的我們到了KTV,在封閉的包廂中只有我們兩位,小豔落落大方的態度讓我對她的好感持續增加,雖然她的外表跟身材並不出色,但她的氣質跟神態卻與別人有了些許差異。

"妳好像不怎唱歌耶,妳聲音好聽,唱歌一定很棒,妳多點一些歌吧!" 當我唱完第二首歌,我看見她正對我微微笑著。

" 你唱的很好聽啊,我喜歡聽你唱歌,妳多唱一點吧!" 正當小豔說著的時候,她的手機響起來了。

" 恩,你們到了啊!我們在308包廂,上來吧!" 小豔愉快的說著。

很快的,小豔的朋友進入包廂,小豔的朋友是個女孩,她帶著男友一起來的。

"您好,我是小張,您貴姓?" 我主動問後小豔朋友的男友。

" 我叫小王,對了,我可以點酒來喝嗎?" 對方一開口就討酒喝了。"

"好啊,沒問題,叫服務員吧!"

我看到小豔帶著歉然的眼光望著我,我心想,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別被當成冤大頭敲就行了,點個一手啤酒也花不了多少錢。

很快的,服務生將啤酒送進來了,小王不斷開懷暢飲也不斷的希望小豔喝酒,我看著小豔,她的神態有點疲憊有點尷尬。

"小王,我跟你喝吧!別讓女生喝太多酒,這樣不太好!" 我接過小豔的酒杯一飲而盡。

終於結束了歌唱應酬,我跟小豔晃晃悠悠的回到了下塌的酒店,外表文靜的小豔不知是因為在酒精的刺激下,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在激情的過程中不斷的大叫著,說實話我有點嚇到,但是很快的我也融入激情的情境,夜~~就在這樣的狂熱下,悄悄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