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7)

2009081410:00

歡樂的時光總是容易消逝的 ,夜在激情當中很快的過去了,當面外的窗戶出現陽光的時候,我的雙眼慢慢打開,我看到了小艷的臉龐出現在我眼前,她正盯著我瞧呢!

" 妳醒啦!幾時醒的呢?" 我的手又伸過去摟著她。

"我啊!幾乎一夜沒睡呢!都在擔心你。" 她吐著舌頭說。

"擔心我??擔心我啥?擔心昨晚我被妳累死嗎?" 我壞壞的手在她身上,上下游移著,可以感覺到她又情動了。

"嗯~~ 我是擔心你一口氣喘不過來,給掛了,那我可麻煩啦~~" 她紅著臉呻吟著說。

原來,因為我是個胖子,所以我睡覺時容易打呼,越累鼾聲就越大,因為我舌頭比一般人寬大,所以睡著時,舌頭放鬆往後縮就壓迫到呼吸道,導致容易出現快窒息的現象,因此她擔心了一整晚,每當她快睡著時,就聽到我呼出長長的一口氣,或是聽到我掙扎著要呼吸的聲音,所以她一直不敢睡著‧。。。。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一晚,為了表達我的歉意,那等等請妳吃早餐吧,妳累不,要不要在睡一下呢,昨晚害妳都沒睡,妳在睡一下吧!"知道事情的真相,我收回我的手,想讓她好好補個眠。

"不.....不用啦,我......我.......我還想.....我還想要........"她說著說著就又貼過來了。

真是不一樣的女孩,當我又融入她的身體時,我充分感受到她的不同,不管是生理的感受還是心裡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她很能完全投入激情當中,忘我的喊著,忘我的叫著,讓我的身體、聽覺、視覺,都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嚕的叫著,看看床邊的鐘,原來已經十一點了,看來早餐是不用吃了,直接吃午餐吧!

"小艷起床囉~~" 我搖了搖身邊的她,她真的太累了,所以在激情之後她終於忍不住睡著了,而我也躺在床上看著這次來北京預計處理的事情,副總他們明天就會從上海到北京,總該先做點工作準備才行。

" 嗯,幾點了呢?" 她睡眼惺忪的問著。

" 十一點半囉,妳肚子餓不?還是想繼續睡呢?"

"嗯,我起床好了,免得餓壞你這大胖子,這樣就會造成兩岸的摩擦呢!" 她一醒來就開始俏皮了起來。

望著她那很平凡的臉蛋,我衝著她笑了笑說:" 妳不餓阿?還是昨晚跟今早都把妳餵太飽了呢?我可都還記得激情時妳的胡言亂語喔~~ 呵呵 "。

" 你很壞耶~~ 居然這樣取笑我,你.......你是流氓!哼! "

" 哈哈哈哈,妳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是誰昨晚跟今早一直喊著『啊~~快死掉了,啊~~快死掉了~~』,呵呵,妳每次都這樣喊的嗎?" 我壞壞的說著。

"你..........你...........你真的是流氓,這也拿出來說,你真的是太壞了!人家平時才.......才不會這樣喊呢!是..........是............是你太厲害了啦~~這樣你開心吧!" 說完後她就把臉藏到被窩裡去。

" 呵呵呵,因為我吃藥了,所以才這麼厲害啦!其實我很遜的。"

"你幹麻吃藥!這很傷身吧!" 她一下子把頭探了出來,眼神流露出責怪又擔心的神色。

"就朋友知道我要來大陸出差,就塞給我一顆藥,說有幫助,所以我就吃看看囉,我也是第一次吃的。應該還好吧!沒啥不舒服的感覺。"

"以後別吃藥了,女人又不是一定要很久才會開心,其實只要你摸摸我的背,讓我有很被呵護的感受,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曾經有位朋友說,女人是聽覺的動物,而男人則是視覺的動物,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真心的關懷,真誠的體貼,化做言語讓女人可以感受到男人真正的關心,這樣女人就很滿足了,看來,似乎真的是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