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8)

2009081710:00

" 林所長,我是太祥,請問事情的進度如何呢?" 我打電話給北京會計師事務所的負責人。

"這件事情我正找毛老師研究中呢,毛老師是國稅局處長退休下來的,相關的稅務問題需要透過他來活動,你們公司是外資公司,要走合法清算程序的難度很高的,就我所知,還沒有任何一間外資走清算程序成功過,我看,明天上午我們是否開個會呢?"

"好的,沒問題,明天上午我們就約十點吧!十點我到你們公司找您了。" 我道。

掛上電話後,我在心裡著時發了毛也擔上了心,從台北出發時,對方會計師告訴我說,這件清算案沒問題,只要將國家稅款繳清了,公司註銷就可以順利進行,估計花了30萬人民幣也就可以了,我當時還在電話中再三的跟對方林所長及張會計師做確認,確認無誤後即打篇簽呈向董事長報告此事,誰知道來到北京之後,隱約中事情似乎起了變化,算了,明天開過會再說吧!

看著窗外光禿禿的樹梢,北京的冬天還真的挺冷的,這裡空氣十分乾燥,如果不擦上護膚乳液身上可會長出一顆顆小紅疣,那可癢得很呢!

透過房間的窗往外望出去,腦海中不禁想起了小晉,小晉說今晚要來睡我這邊,到時候請她幫我全身擦上護膚乳液吧,想起她那白皙的肌膚,不禁讓我有點期待今晚的來臨.......,正當我在遐想無限的時候,門鈴響起~~~

"先生,今天打掃房間嗎?" 服務員在門外問道。

看了看凌亂不堪的大床,還有四散的衛生紙,這樣的房間怎能不打掃呢?我趕緊將衛生紙自己撿進了垃圾筒。

"進來打掃吧!" 我喊著。

門打開來,呃..........居然還是那位大學生,看她低著頭的把打掃車推進房間,我心想大陸的大學生還真的挺辛苦的,大三之後要先到產業實習一年,讓自己可以更貼近社會的狀況,相對之下,台灣的大學生真的幸福多了。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她已經把床單換上新的並且也鋪好了,我隨口問她貴姓,她的臉卻一下子紅了起來。

" 我叫小王,先生有其他的事情嗎?"

"我的房間以後都是妳打掃的嗎?" 我好奇的問著。

"是的先生,您的房間清潔是我負責的,先生如果有要送洗的衣物,可以放在門口的洗衣袋,我每天會進來幫您送洗,不知先生還有其他的吩咐嗎?"

"可以再給我一件浴袍嗎?還有幫我送個熨斗進來,另外,小王妳幹麻一直臉紅啊?你發燒了嗎?" 我笑笑看著她。

"我沒有發燒!您要的東西等等我會送過來。" 說完,她迅速轉頭離開了我的房間。

呵呵,真是有趣的小女孩,我躺在床上想起了昨晚跟今早小艷的瘋狂纏綿,又想起今晚小晉要來睡我這邊,我這樣會不會太累了一點啊!副總跟小陳在上海也不知道在做啥,明天下午他們就會從上海飛來北京了,要是小陳知道我這兩天的戰績,他肯定會羨慕死了,想著想著我翻了個身,然後沉沉的進入了夢中...............

叮咚~~叮咚~~

我打開房門,小晉一下子撲到我身上來,眼中掛著淚水,身上還有著酒味...........

"妳怎了,怎哭了呢?? " 我關心著問道

"沒事~ 我先去洗手間一下。" 說完,小晉就走進洗手間關上了門。

小晉在洗手間呆了好一陣子後,然後就聽到蓮蓬頭打開的聲音,嘩啦啦的水聲隱約中傳來了一絲絲的哭泣聲音。

"小晉,怎了呢?妳還好嗎?"

浴室門突然打了開來,小晉一把將我拉進了浴室,我看到她潔白的身軀跟哭紅了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