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報恩

2009081110:00

我想 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

貓 她是會報恩的

尤其在貓年輕的時候

她會把她認為好的東西給主人

拿我家的琪琪來說吧

她報恩的方式 很特別

我不讓她進我的房間

所以 她報恩的方式

就是把她認為不錯的東西 放在我的門口

有一天呢

她發現一個新玩意 她覺得那東西超好玩的 會跑 ~~

於是她就拼命玩它 當它開始跑時,琪琪會衝上去用前腳把它押著

然後這樣玩來玩去 直到它不行了

當琪琪玩膩了的時候 她想到了她深愛的主人 也就是我

她要把好東西送給她最愛的主人

於是 有一天當我在房間吹冷氣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房門口有悉悉颼颼的聲音

我走到房門口 就看到琪琪先把她的貓爪仔 伸到門縫底下

看看門縫離地板的高度夠不夠

緊接著就聽到她在門外忙碌著

然後我就看到我的門縫 先是出現了兩根長長的觸鬚

接著 一隻小強的頭也塞進來了

我趕緊打開門大叫 " 琪琪!!妳在幹麻"

就看到琪琪張著無辜的大眼 對我喵喵叫

還伸出貓爪撥了一下奄奄一息的小強

一付 "你來玩嗎 跟你一起玩嗎 " 的表情

這就是我家的 " 貓的報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