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寫之 辦公札記

2009081210:00

話說今天早上 開開心心到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 赫然發現我的座位前方出現了一匹馬

經過我多方查詢

原來是我們副總說 這樣可以改變風水

挖勒~~~ 那也不用派他來盯哨吧

再怎盯哨 我還是會上地圖的 ㄎㄎ

既然拍了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桌上佈置

我的左上角 我種了一盆莎草 長得可好呢

我還特地在他的土壤上給他舖上一層水晶喔

其實 我覺得這是個財位 所以 無敵魚 我

特地給他佈置一下的說

果然 自從今年重新佈置後 股票都還差強人意 ^^

再給各位看看我的右下方

我很喜歡植物 所以種了萊姆黃金葛

很好看吧 呵呵 我是喜歡拈花惹草的魚~~~

恩恩

話說 我想改變造型

開始留鬍子了

在近一點看看好了

呵呵 我的嘴唇還不錯吧

哈哈哈哈哈..................

呃~~~~~~~~~

我要改變形象 要正經點 @@

以上

報告完畢!!!!!

^ 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