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無理 愛情有理

2009072010:00

很多人都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會愛上你 是沒道理可言的

然後 分手時........

我會跟你分手 是因為 @#$%^&$%^&*

愛得沒理由 分手卻是理由一堆

對我而言 愛情是有道理的 而喜歡才是沒道理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感覺 一種悸動 一種新鮮 一種刺激

這些感覺 可能是因為對方的一句話 或是文采 或是 幽默 或是勾引

而產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一面 擅長言語的 就用言語吸引人

擅長文筆的 就用華麗豐富的文采吸引人

擅長搞笑的 就用幽默的方式吸引人

無論男與女 都是如此

喜歡一個人 很簡單

只要對方有一些特別的地方 就可能會喜歡上對方

可是愛情呢

有句話說 " 愛是深深的喜歡 "

於是 很多人深深的喜歡上對方

然後又深深的受傷害 或是深深的怨恨著

這就是愛情嗎???

對我而言,愛情是有道理的

愛是一種感激 一種感動 一種心甘情願的包容 一種不分彼此的自然

愛上對方 就會願意包容對方的缺點 會跟對方相濡以沫

感激對方對自己無怨的付出 感激對方能如此懂自己

會因為對方替自己遞上一杯熱茶 而感動

會在爭吵時 還能記得對方平時對自己的好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讓自己更愛更愛對方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讓彼此都願意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

只為了跟對方更無摩擦的相處

這就是我心中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