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二)

2011080810:00

如果問我想不想再當一次兵,我會說..............我願意~~

踏入金六結新訓中心的第一個感覺是:好乾淨的營區阿~~
整齊的樹木,整齊的草皮,整齊的房舍,整齊的頭皮@@
是的!!整齊的頭皮!!!!

當過兵的男人都知道,入伍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三千煩惱絲剃光,讓你第一次體會出家的全新感受,緊接著是健康檢查,就看軍醫跟護士俐落的帶上手套,身高體重視力這些檢查沒啥好說,最讓人緊張的一站是"私密的檢查",你會看到軍醫面無表情的掏掏菜鳥的兩顆蛋蛋,然後說--沒有隱睪,還會問已經手足無措的菜鳥說,要不要割割包皮等等讓人害羞的問題,而護士則是一臉我看多了的表情,振筆記錄~~

當我還臉紅心跳的時候,一根針就已經刺到我手臂上了,我呆呆的看著針頭然後朝護士看去,護士笑笑的說,這是"乖乖針"喔~~ 別害怕,然後就看她面帶潮紅的微笑著,正當我要問啥是乖乖針的時候,旁邊已經有人回答了。

"你們這些血氣方剛的小子,滿腦子的胡思亂想跟精蟲上腦,不給你們打上乖乖針,每天早上看到一班的弟兄都撐起帳棚,成何體統阿!!"

我們的班長出現了,矮矮的個子黑黑的皮膚,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貨,然後就聽到他大聲的下令,步一連弟兄,等等檢查完後門外集合,不准給我拖泥帶水的,否則未來的兩個月,我會讓你們一輩子都記得的!!

終於,入伍當兵的真實感,正式降臨在我心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