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小鎮---甪直(二)

2011110210:00

~~ 春暖花開日灩灩
餘香徘徊巷弄間
搖櫓盪槳船歌聲
今日又到妳窗前~~ BY 夢


在甪直的古鎮,我懷抱著尋幽探古的心情,鑽進了一條遠離人群的小巷弄
我看到了往日的浪漫,江南不愧是江南,原來連小巷弄都有個脫俗的名字




想像過往江南,才子懷抱佳人詠嘆江南的美,
連巷弄間都充滿了迷離的花香~~~~



我喜歡這樣經過歲月雕琢的美,我喜歡這樣真實反應生活的美

我獨行在過往的歲月,想像李白當時的灑脫,想像杜牧的倚紅偎翠,
我彷彿看到了時光匆匆,我彷彿看到了時光長廊的另一端~~


在訪幽尋古的過程中,我看到了當地小吃,也不管他黑心還是紅心,先吃吧~~


這個青團子,有點香味不太甜,他們的豆沙感覺不太甜,但外皮很Q


這是南瓜做的糕點,越嚼越香甜~~

然後 我還鼓起勇氣吃了當地的臭豆腐,真的很臭 = ="
不過炸好後就不臭了~~




我嘴巴含著臭豆腐,手裡拿著青團子跟南瓜糕,繼續優游在古鎮裡
我突然看到一個景象,讓我口中的臭豆腐差點都逃走了~~


哈哈哈~~太勁爆了,現場透過陽光的照射,可以清楚的看到"股溝"喔
真的很佩服這樣的勇氣與自信,剎那間,我的淫性大發...ㄜ...打錯...
是吟興大發才對拉 >///<

~~冰肌雪膚玉為骨,三千髮絲垂肩柔;
佳人低頭復羞怯,一探紅顏笑風流。~~ BY 夢


我趕緊大步向前,恰巧不知名的女郎也抬起頭來,就在這個moment,我感覺到我要爆了~~(請看少林足球醬爆的片段)


當我跟不知名的女郎四目相接,這位女郎撇起她的嘴角對我淺淺的一笑
就在這個moment,在這充滿懷古的江南水鄉中,我腦中閃過一句話~~
"回眸一笑,百魅生~~"
是的,就在那一剎那,我感覺到"各種鬼都出來了",於是,我口中的臭豆腐逃了,
連我也落荒而逃的跑了 = =".........................待續


ps--人家的是 百"媚"生,我看到的是百"魅"生,是魑魅魍魎的"魅",你說,我能不逃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