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作品 -- 鄉村風櫥櫃

2011101710:00
ㄏㄏ 趁著等著搭機 趕緊將昨天完工的櫥櫃上傳
這可是我一手製作設計的喔


這是櫥櫃的正面
還不錯吧 當初為了割這枝貓咪 可是花了好大好大的功夫
尤其是尾巴跟耳朵 真是累死我拉


這是側面
鄉村風通常是已可愛溫馨的感覺為主
所以挖了兩顆心^^


再換個小角度拍攝


把抽屜打開
抽屜的製作 真的是很有難度跟技巧
無論是挖溝槽 安裝背板 還有安裝軌道
都需要講求精準跟技巧 真的不容易ㄋ

鄉村木工 都以原木來製作為主 所以耐重性都比較好
而且不貼皮 感覺散發原始的風味 很符合我的喜好 ^^

等回國後 就要準備上漆了,上漆也是很多的技巧跟學問
我打算上透明漆,來忠實表達原木的紋路跟顏色
我的原木用的是雲杉,紋路漂亮,才質偏軟,

木頭很好玩,他會呼吸,會隨著空氣的濕度來呈現,所以要保留空間讓他熱漲冷縮
我想 我會持續學習下去 ^^